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克缇新增16市35个直销区域

时间:2015-10-30 17:20:36  来源:克缇  作者:

  经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2015 年10 月30日备案公示,克缇(中国)在北京、河北、浙江、江苏、山东、福建、四川、湖北共1直辖市7省的已获批区域基础上,新增16个地市35个直销区域!截至目前,克缇(中国)获批直销区域达到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121个地市,484个区域,直销版图覆盖全国绝大多数地区!
  这是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增扩直销区域。自2008年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截止到2015年,克缇已经连续多年多次增扩直销区域,获批直销区域排名行业前茅!这离不开克缇一直以来坚持“守法经营、有序发展”的战略,以产品和服务取胜,更离不开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和消费者、经销商朋友们对克缇的肯定与大力支持!
  未来,克缇定将坚持“获批一地,发展一地”的原则,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桥梁作用。同时,不断积极推进直销扩区工作,始终以提供更规范、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目的,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心力!

图片1.png

2.jpg

3.jpg

4.jpg

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