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克缇2015年忠诚奖颁奖盛典暨半年度表彰大会举办

时间:2015-07-23 14:36:48  来源:克缇  作者:

  忆往昔,从一粒种子到一个王国,克缇打造广阔事业平台!
  看今朝,克缇大步跨越,再创佳绩,所有克缇人与有荣焉!

第一张.JPG


  克缇盛典 隆重召开
  7月21日,万众瞩目的克缇(中国)2015年忠诚奖颁奖盛典暨半年度表彰大会盛大召开!12000名伙伴相聚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克缇文教基金会副董事长黄丽穗女士、克缇(中国)总经理胡笑勃先生、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等多位高阶隆重出席,与克缇家人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共同见证克缇成长、飞跃的历史时刻!

第二张.JPG

第三张 (2).JPG

克缇高阶携12000伙伴齐聚盛会


  红色海洋 星光闪耀
  巨大的梅赛德斯-奔驰馆中,音乐激荡、灯光璀璨、掌声与欢呼声交织成一片激情的海洋,手中挥舞的克缇红色折扇,如一把火炬点燃场内所有人心中的热情之火!当国歌响起,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彻底燃烧了全场克缇家人的荣耀与自豪,会场氛围瞬间达到最高点!

第四张.JPG

第五张.JPG

星光璀璨 欢乐的克缇红色海洋


  慷慨激昂 书写辉煌
  在璀璨辉煌的灯光下,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为大会激情致词,总裁表示: 感谢祖国为克缇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克缇在2014年成长、跨越,在2015年上半年突破发展,再创辉煌!他深深地感恩所有克缇人携手与共,奋勇拼搏!他教会我们“七种管理”的重要性,他相信每一位克缇人必将收获成长,我们的克缇事业也必将飞速发展!最后,总裁强调,克缇事业是一份值得信赖,可以陪伴到永远的事业,希望更多的朋友都能携手克缇,与克缇共辉煌!
 

第六张.JPG

第六张.JPG

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携克缇文教基金会副董事长黄丽穗女士为大会致辞

  2015年上半年,克缇展示出蓬勃的发展势头。不懈的追求,成就了克缇人的光荣与梦想,克缇(中国)总经理胡笑勃先生也为全场家人带来了2015年上半年业务总结和下半年业务规划。胡总表示:2015年上半年,克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比2014年,业绩再创新高!这离不开总裁的引领,离不开合法合规的经营,离不开公司的服务,更离不开每一位伙伴的全力以赴!克缇一定诚信至上,克缇一定说到做到!最后,胡总高呼:中国梦,民族梦,克缇梦!生活在伟大祖国,生活在伟大时代的克缇人,我们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共享梦想成真的机会,共享与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机会!让我们搭乘克缇航母,乘风破浪,携手克缇早日实现人生辉煌!

第七张.JPG

克缇(中国)总经理胡笑勃先生带来2015年业务规划


  回首过往,克缇人追随公司的脚步,栉风沐雨,用坚定的信念和澎湃的激情点燃了成功的火焰!星光闪耀的舞台上, 2015年上半年度新晋营销董事、营销首席接受了荣誉表彰。感恩他们为公司做的努力,感恩他们的辛勤付出,更寄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第八张营销董事表彰.JPG

第九张营销首席表彰01.JPG

第十张营销首席表彰02.JPG

克缇(中国)新晋营销董事、营销首席接受荣誉表彰


  忠诚大奖 荣耀巅峰
  在大家翘首期盼之时,振奋人心的忠诚奖颁奖环节正式开启,10位忠诚奖得主震撼揭晓!现场此起彼伏的音乐与掌声将大会推向高潮!忠诚奖得主们字字珠玑,充满梦想与激情的话语,无不深深激励着场内每一位克缇家人!我们也更加坚信,在这个伟大的平台,荣誉近在眼前,只要你敢想,敢拼,敢努力,就一定会实现梦想!奔跑吧伙伴,下一位忠诚奖得主就是你!

第十一张忠诚大奖.JPG

第十二张.JPG

第十三张.jpg

 忠诚大奖 夺目耀眼
 


  视听盛宴 精彩纷呈
  精彩的文艺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激情、热闹、美好的视听盛宴。《超越梦想》、《舞动中华》、《花开盛世》展示了克缇伙伴的风采,激荡的旋律、美妙的舞蹈、酷炫的演奏、美轮美奂的激光秀…一次次将现场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相信蒸蒸日上的克缇事业也必将舞动中华,舞动世界,犹如花开盛世,代代相传! 

 第十四张.JPG

第十五张.JPG

第十六张.JPG

第十七张.JPG

精彩节目助阵激情盛典


  克缇之路 鹏程万里
  克缇之路,是健康之路、是美丽之路、是成功之路!亲爱的克缇家人们,历史由你我共同书写!让我们借着时代的洪流,搭乘克缇航母,扬帆远航!
  克缇必胜!必胜!!必胜!!!
 

第十八张.JPG
克缇(中国)
必胜!必胜!!必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