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克缇到底怎么了?

时间:2015-09-28 20:18:37  来源:克缇  作者:

  快评君按:9月27日,克缇(中国)发布了关于严格执行《营销人员守则规范》的通知,要求公司行政人员和经销商要严格遵守《营销人员守则规范》。一般来讲,直销企业都有《营销人员守则规范》,而成为一家直销企业的经销商,至少会了解和学习这些规范内容。作为一家老牌的直销企业,突然发布这样的内容通知,很可能与公司最近的人事变动有关。以下是克缇的通知原文:

  关于严格执行《营销人员守则规范》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规范营销人员的市场行为,保障各方权益,公司制定有《营销人员守则规范》,其中规则六“维护克缇形象和权益规范”第六条有如下内容,营销人员的各项活动不应与公司业务发生利益冲突。营销人员及其配偶或参与协助其从事克缇(中国)业务的人,均不得从事任何与克缇业务有竞争性的业务。均不得提供、邀请、鼓励或尝试诱使其他克缇营销人员加入其他公司或者购买非克缇(中国)的产品或者服务。
  根据上述规定,公司要求总部、各分公司行政人员及所有获得公司董事、首席、协理、经理等荣誉称号的经销商,均须严格遵守《营销人员守则规范》的相关内容,任何未经公司同意从事其他同业竞争公司业务,参与会议的行为,都被认为是违反规范的行为,公司一经发现,对于行政人员一律解除劳动合同,对于经销商一律终止合作关系。
  为了进一步规范营销行为,提升市场运营,望公司所有行政人员、所有经销商紧紧跟随公司步伐,立足市场、共同努力,共同推动克缇事业的蓬勃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