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胡笑勃离职 克缇35亿目标成空谈?

时间:2015-09-15 16:16:3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许橘

1d20cafe66f76fbb342d9838d2babe5e.jpg

        9月11日,克缇官方发布公告,正式宣布总经理胡笑勃离职。直销业务由陈武刚负责。据直销快评网了解,胡笑勃在2014年加盟克缇,出任总经理。胡笑勃曾是天狮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拥有近15年的直销行业市场一线服务及高级管理经验。今年,克缇公布2015年一季度业绩,销售额突破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38%,在4月份,克缇又创单月历史新高,达成业绩2.35亿元。今年克缇定下的全年业绩目标是达成35亿元。
  在这个时点,总经理胡笑勃的离职,会否让克缇今年定下的35亿的业绩目标成空谈?

  克缇公告原文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笑勃先生近日因个人发展原因,辞去了公司总经理职务。目前,胡笑勃先生所负责的工作由克缇国际总裁陈武刚博士负责。
  自本公告之日起,胡笑勃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对胡笑勃先生作为优秀的直销职业经理人在任职期间体现的专业、敬业的工作以及为公司直销事业付出的辛劳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5.9.1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