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克缇:业绩爆发欲再现当年直销辉煌

时间:2015-07-18 14:56:1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09年2月6日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台资直销企业,目前获得直销区域达27个省、自治区,名列行业前茅。

  克缇集团董事长:陈武刚

8.jpg

  1989年,陈武刚创办了自己的克缇国际企业集团。而17年中,以“健康、美丽、财富”为出发点,他的事业规模也早已超出了他当年所能想象的程度。
 

  克缇直销版图: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目前已陆续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相继成立了27个省级分公司。2015年,克缇(中国)经商务部商资批〔2015〕225 号批复,新增黑龙江、吉林、宁夏、广西、海南共计5省,5市,27区的直销区域!由此克缇(中国)直销区域新增至23个省,4个直销市、5个计划单列市、112地级市,434个区县,直销版图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区域。
 

  企业简介:
  2014年,克缇(中国)以突出的综合实力与良好的市场口碑斩获多项大奖,成为行业明星!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荣获“二零一四年企业•品牌建设战略奖”、“风云2014•价值企业”、“2014年度最具竞争力直销企业”。沛缇品牌奥利康胶囊荣获“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 2014年度中国直销新锐产品。

克缇简介.jpg

生产研发.jpg

六大信条.jpg

注:资料来源于克缇,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