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隆力奇徐之伟出席第八届国际功能食品大会

时间:2015-09-23 16:01:28  来源:隆力奇  作者:

1.jpg


  9月21日,由国际保健品与功能食品学会(ISNFF)主办,江南大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功能食品分会、江苏省营养学会、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协办的“第八届国际功能食品大会”隆重开幕,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严泽民等出席大会。

2.jpg


  在晚上的颁奖典礼上,国际保健品与功能食品学会会长Dr. FereidoonShahidi授予隆力奇2015年工业成就奖。工业成就奖是ISNFF各类奖项中授予企业的最高奖,以表彰企业在保健食品领域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董事长徐之伟上台领奖并作了分享。他首先感谢国际营养与功能食品学会长期以来对隆力奇的支持和帮助,隆力奇一直专注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希望与会的专家领导可以莅临隆力奇指导工作,帮助隆力奇在功能食品研究开发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国际保健品与功能食品学会是由食品科学与技术国际联盟常务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个非营利性的专业学会。它是由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食品科技机构组成的非营利的官方组织,旨在推动全球功能性食品科技发展,促进科技机构、企业和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国际保健品与功能食品学会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国际保健品与功能食品学会已先后在美国、日本、土耳其、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召开大会,为全世界保健食品的发展指明了道路。

3.jpg


  近年来,隆力奇在功能食品研究方面不断引进高端人才,同时,隆力奇与江南大学联合成立“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隆力奇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围绕食品科学与技术领域基础和应用基础性的国际研究前沿,立足食品与人体健康的相关性研究,开发新型高质量营养食品,不断打造世界顶尖科技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