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从安利到隆力奇 隆力奇市场高级总监陈荣

时间:2015-08-13 14:11:33  来源:直销博客网  作者:牟思宇

2015081114392849543930.jpg

  陈荣简介:现任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总监。毕业于广州外国语学院英文专业,在职期间进修北京大学心理学研究生课程。曾供职于南风窗杂志社以及安利公司。
  1994年,刚毕业的陈荣怀有着一颗热爱文学与新闻事业的心,以其与生俱来的极强可塑性,幸运的被南风窗杂志社录用,成为了一名记者。1995年,一次偶然的采访机会,陈荣接触到直销企业巨头——安利,对外企有着莫名悸动的陈荣,在心中暗暗埋下了一颗种子。同年10月份,陈荣辞去了杂志社的工作如愿进入到安利。这一干就是近20年,期间他担任过多个部门的管理工作,经历了安利从刚开始登陆中国的稚嫩到其市场销售额高达300亿的峥嵘岁月。
  或许是在一个环境太久了,陈荣热切期望有一次不同的体验。于是,身为职业经理人的陈荣开始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更长远的规划与考量。面对2015年的发牌热潮,陈荣并没有头脑发热,他选择了更为成熟稳健的隆力奇。
  隆力奇做为一家中国民族企业的日化巨头,徐之伟董事长倡导的“孝行天下”、“为全球民众创造优质生活”的理念与使命让陈荣十分敬佩。2015年5月,不甘于“安逸”的他走进隆力奇,并担任市场部高级总监的职务,具体统筹管理包括品牌推广部、教育培训部、旅游会展部、守则部和客服部这五个部门。
  据陈荣介绍,隆力奇接下来将专注于全球战略、品牌战略和人才战略这三大板块。集团定制营销事业部今年还将启动美国和法国市场,并在加纳等10多个国家增设分公司和代理商;联合李光斗教授、陈燕萍博士等行业精英提升品牌形象;升级隆力奇商学院,引进团长级部队转业干部以加强企业执行力。
  厚实的木材需要更多时间来成长,红木、黄花梨木、檀木,岁月赋予了它们卓越的性能和品质,正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安利近20年的职业生涯过程,同样赋予了陈荣丰富的工作经验、管理能力和战略决策力,相信这种能力会在时间的冲刷中历久弥香,为隆力奇的腾飞增添能量。
  从对外企的“执念”,到对直销行业的热爱,陈荣一路走来已经把直销融入到生命里,在他的心里,直销是一个利国利民的事业,能有效的促进经济发展、缓解就业压力;还能够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人民群众提供广阔的创业平台。陈荣希望更多企业共同携手,严以律己,依法经营,推动中国直销行业良好、稳健的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