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隆力奇携手顾民生物冲刺50亿

时间:2015-08-31 09:56:46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袁鼎

  基于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中国、以色列、美国三国科学院院士阿夫拉姆·赫什科博士诺奖理论基础研发的代谢修复技术产品落户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天隆力奇与浙江顾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合作推广阿夫拉姆博士诺贝尔化学奖成果全球首创应用。
  顾民生物科技是全球唯一掌握代谢修复核心科技的高端健康服务机构,代谢修复技术产品根据阿夫拉姆·赫什科博士诺奖理论基础,由阿夫拉姆博士和顾民生物科技董事长顾星阳带领科研团队历经8年共同研发,该技术旨在通过对蛋白质的正确降解,直接作用于人体八大系统,对自身免疫功能进行修复,是目前最具前沿性的健康促进技术。隆力奇作为中国发展最早、规模最大的养生保健、日化行业领导企业及民族品牌之一,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销售能力。此次隆力奇与顾民生物科技强强联手,旨在将代谢修复技术产品广泛推向市场,并在产品升级等领域进行多方面广泛合作。据悉,此次隆力奇与顾民生物科技的合作项目全面上市后,其年销售预计可达50亿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