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关爱空巢老人 隆力奇徐之伟亲自为老人穿鞋

时间:2015-08-17 16:30:17  来源:隆力奇  作者:

  根据全国老龄委公布的数据,中国城镇空巢老人比例从2005年的42%上升到2015年的54%,农村比例由37.9%上升到45.6%。2015年中国空巢老人已超过1.7亿。随着第一代独生子女的父母陆续进入老年,2018年中国空巢老人数将增加到两亿多,占到老人总数的九成。空巢老人的身心健康问题比较严峻,已逐步发展成为社会问题。近年来,因为缺少关爱,空巢老人的社会悲剧屡见诸报端。为呼吁社会关注“空巢老人”,8月16日,隆力奇爱心基金会以江苏常熟辛庄镇中心养老院为第一站,面向全国开展“爱在身边,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

1.jpg


  出席活动的常熟市民政局副局长徐健表示,隆力奇作为常熟市企业的表率,一直以来都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始终坚持发扬“德行并重、倡孝修德,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惠及到关爱老人、儿童、支持文化教育、体育、扶贫等社会多个方面,推广慈善,践行慈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jpg

常熟市民政局副局长徐健致辞

3.jpg

中国产业报协会副会长丁幼华主持活动

4.jpg

常熟市辛庄镇副镇长王正国致辞

5.jpg

董事长徐之伟致辞


  据悉,隆力奇爱心基金从成立至今,一直坚持弘扬“倡孝修德,孝行天下”的文化,一直关注并致力于服务空巢老人。2014年隆力奇爱心基金在全国23个城市开展了 “倡孝修德,孝行天下”、“陪咱爸妈说说话,给咱爸妈洗洗脚”等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为老年群体的晚年生活提供了不竭源动力和蓬勃的生命力。

6.jpg

徐董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7.jpg

常熟市辛庄中心敬老院院长高月明接受采访


  在此次公益活动的第一站,隆力奇爱心基金会向辛庄中心敬老院的老人提供一年的爱心帮扶,不仅提供身体检查、健康护理,还将提供养生产品让老人免费使用。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表示,“随着我国的发展,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其中‘空巢老人’现象尤其引人关注。我们初期计划赞助五万名老人,并将针对空巢老人举办1000场捐助活动,使其医疗费用下降30%。同时我们主张,爱在身边、关爱从身边点滴做起,号召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一代关爱、关心身边的老人。”

8.jpg

9.jpg

徐董为老人穿鞋

10.jpg

徐董指导老人吃小分子蛋白肽

11.jpg

志愿者服务老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