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何健辞别隆力奇 加盟青岛海之圣任董事总裁

时间:2015-10-08 14:20:46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

640.webp.jpg

  直销快评网获悉,前隆力奇集团副总裁兼定制营销中国区总裁何健离职加盟了青岛海之圣,出任董事总裁。青岛海之圣在2014年11月14日发布申牌声明,据悉青岛海之圣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化高科技生产型企业,公司是与国内外著名院校科研机构合作创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座落于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何健简介:
  何健,曾历任广东康力董事长特别助理、康力公司副总裁兼行政总经理、绿之韵集团总裁助理兼企划教育总监、副总经理、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绿之韵集团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业务总经理。2013年6月从绿之韵离职。2013年7月加盟隆力奇,出任隆力奇集团副总裁兼定制营销中国区总裁。在全球直销行业的顶尖系统中拥有多年的系统运作与团队整合经验。2009年至2012年连续四年被行业专业媒体评为“年度最受关注的80后职业经理人”,“影响中国直销20年金牌职业经理人”,“最具管理价值职业经理人”,“中国直销80后杰出经理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