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

关注|德清公安破获微商诈骗案

时间:2020-03-27 14:12:25  来源:法制网  作者:

  近日,浙江省德清县公安局武康派出所刑警中队成功破获一起微商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赵某在安吉落网。

  2019年12月,杨女士通过好友推荐,认识了一名微信名为“哪吒安吉代购”的男子。通过一番沟通,杨女士和闺蜜一同购买了价格为8680元的某品牌包包。随后,在等待包包寄来的过程中,杨女士还花500元定金订购了另一款包包。杨女士另一位闺蜜也通过该男子代购了某品牌丝巾,并向其转账1800多元。

  付款后,包裹并没有如期寄来,而对方也爱搭不理。杨女士等人再次询问包裹信息时,该男子彻底失联。

  接到报警后,武康派出所刑警中队迅速展开侦查。警方发现,该男子发送给杨女士等购买者的购物小票,都是经过PS处理后的图片。反诈中心民警及时通过研判查实该账户信息,并追踪到犯罪嫌疑人赵某。3月5日,民警赶赴安吉,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赵某。

  面对警方审讯,刚刚大学毕业的赵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诈骗事实。目前,警方已成功追回全部赃款并返还给3名受害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