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

蔻赛微商董事长谢佳自曝年收入10亿

时间:2020-03-10 10:27:59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作者:

  蔻赛微商董事长谢佳自曝年收入10亿 涉嫌虚假宣传偷税漏税

  近日有多人向记者爆料,蔻赛微商董事长谢佳蔻赛微商董事长谢佳,或涉嫌虚假宣传诱导代理商加盟,且存在不开发票,涉嫌偷税漏税的不法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蔻赛微商属蔻赛(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是

  蔻赛胶原蛋白饮品和蔻赛化妆品。

  有知情人称,由于自媒体大量曝光,目前蔻赛微商的各大区代理商积聚的怨气和压力与日俱增,大部分收获大量库存的同时,还面临着还贷催收的巨大压力。产品保质期越来越近,让她们透不过气。

1.JPG

  3月6日晚,蔻赛微商高层酝酿已久地出台了一个对大区代理出货有利的三八节促销政策,其实是七七折任意购买两件产品,外加任选一件赠送,等于买二赠一外带打折7.7折。

  面对如此大力度看的促销,知情人却失望地说:“实质是没什么有利点,蔻赛高层就是在脱离社会,偏离市场,根本就没有做市场调研,不知道它的产品目前在市场卖多少钱!”

  按照知情人的说法,畅销产品水光精华,蔻赛官方零售价580/盒,大区级进货价150/盒。但是很多电商平台甩货价平均80/盒,二手商收购价45/盒。即便价格如此低廉,二手商也要挑三捡四,只要生产日期新鲜的,临近保质期的坚决不要。究其原因,很多人已经意识到了蔻赛产品市场太泛滥,消费者变得不认可,不好卖!

2.JPG

  还有蔻赛微商的代理商对蔻赛这个买二赠一的促销活动产生了疑问,认为该活动不但无法促进市场竞争,而且如果认真执行这个政策的大区会亏损很多。

  代理商举例说明:每瓶蔻赛喷雾零售价98元(大区进价40元),两件零售价的七七折是150.92元。如果顾客买了两瓶喷雾要一盒水光赠品,大区的毛利润为-79.08元(150.92-40×2-150=-79.08)。每促成一个客户购买,不计算人工、物流、仓储成本等,至少净亏损79元以上。这完全与蔻赛董事长谢佳标榜的一定会让大区挣到钱的承诺背道而驰。

  代理商还担忧地说,蔻赛微商的促销活动,如果仅是两件7.7折,可能会降低损失,但是客户如果要,促销海报任选一件赠品的活动就成为了骗人的游戏;而且很多代理商进货成本高于大区代理商,会更亏,只能选择不能与活动,欺骗想享受政策的消费者。

  还有知情人告诉记者,近日的群会中,蔻赛微商董事长谢佳还专门提了某自媒体关于蔻赛微商的几篇连载,说她无暇理会,只是呵呵。让知情人失望的是,看到自媒体连载文章曝光以后,董事长谢佳多次发圈,吹嘘自己多么英明能做到年收入10亿,新聘任的王盼王总多么牛掰能做到80亿。借机嘲讽自媒体,自圆其说。

3.jpg

  但很多蔻赛微商并未发现董事长有确凿证据辟谣的行为,这让他们更加没有信心跟着董事长谢佳发财。

  某知情人士告诉记者,2018年12月,蔻赛微商大区群疯传当月新加盟248位大区,实现销售收入一亿两千四百万。而且很多人是没有收到蔻赛微商的发票。蔻赛微商50万大区至少3000位,到底有多少人没有开发票,或许只有董事长谢佳等核心人员知道。谢佳自曝年收入10亿,需要缴纳多少税呢?真希望国家税务部门介入调查一下。

  同时,知情人称,对待蔻赛微商这种偷税漏税,拉人头搞传销,骗人钱财,破坏社会主义市场价值观的企业,奉劝那些还在苦苦挣扎的姐妹们,拿起法律武器,去举报,去抗议,去要回你们被骗的钱,谢佳,退货退钱!

  在互联网运营实战专家徐世甲来看,微商并不是都是传销,很多人不开发票是没有养成好习惯,也没有意识到合法纳税重要性。

  如果微商确实年收入10亿,还需要合理报税,具体还要区分是企业缴税和个人缴税。

  如果微商确实年收入10亿,是完全可以正面宣传的,但如果没有做那么大规模,进行大肆宣传,有可能涉嫌虚假宣传,是要受到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的。如果因此吸引代理商加盟,可能涉及合同欺诈;如果涉案金额过大,除了承担民事责任外,还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