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安利20年纳税超过600亿 奖金发放800亿

时间:2015-08-06 09:25:47  来源:安利  作者:

   20年前,史提夫•温安洛先生接任了美国安利公司董事长一职,安利(中国)发展壮大的20年,亦是他作为创办人家族第二代掌门人,率领全球市场共同成长的 20年。在8月1日晚的“活出精彩”20 周年盛典上,温安洛董事长指出,安利成功的秘密就在于人。正是为了帮助更多创业者取得成功,安利制定了2025战略。会上,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先生亦分 享了安利成功之道——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安利的成功都来自于对人的关注,来自于帮助人们实现梦想,活出精彩。


  温安洛董事长致辞

3.jpg

  安利(中国)20年的故事,是一个真真切切关于成功的故事。安利在中国有8000多名员工和超过23万名营销伙伴;强大的产品组合吸引了全球7100万户 家庭,而其中很多家庭就在中国;安利在中国总共设立了280多家店铺,并拥有技术领先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今天的中国,早已是安利全球最大的市场。
  安利(中国)在公益活动方面也一直走在前列,安利公益基金会建成了3000多所春苗营养厨房,为中国近200万儿童提供营养餐。为进一步帮助中国贫困儿童改善营养状况,近期安利公益基金会的“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Power of 5)也将开启。


  人,是安利成功的秘密
  我们在过去的20年取得了很多成绩,而安利成功的秘密,就是安利人。
  安利(中国)曾遭遇一些挑战。安利中国优秀的管理层、坚定不移的员工和极具奉献精神的营销伙伴,共渡时艰,找到了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这些年来,安利营销伙伴 和员工目标明确、坚定不移。他们始终铭记安利的使命,那就是帮助他人成功。今天,已经有很多伙伴达成了自己的目标,充分展现出对这项事业特有的激情与能 量。
  当然,成功之路不会一帆风顺。我们现在还会遇到挑战,但我们从来不会因为这些挑战而停下脚步!我们一定要继续找到更多、更好的方式,帮助大家实现自己的目标。
 

  中国,是一片创业的热土
  去年我们完成了新的安利全球创业报告。在过去几年中,安利每年都会进行创业调研并撰写报告,发现近75%的人希望成为创业家,拥有自己的事业,40%的人希望自主经营。而在年轻人中,这个比例更高。对于安利这样一个助人创业的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中国,安利全球创业报告研究表明,家庭、时间自由和自我成就非常重要。有近9成的中国调研对象对创业有着积极的态度,人们想要拥有自己的事业,通过自己的方式获得成功。安利为这些人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但我们也必须做出一些改变来更好地吸引他们。


  2025,期待更长远的成功
  为了更好地帮助营销伙伴对自己的安利事业进行定位,以便获得长期的成功,我们制定了2025战略。这一长期战略的框架包括三个要素:
  第一:体验致胜。今天的客户想要的是更加个性化、更能满足他们个人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提供的产品更具吸引力,我们提供的用户体验更有意义,真正让我们的客户感到兴奋和激动。
  第二:活力文化。我们致力于提供无缝连接、全方位的用户体验:更快、更好地对创业者和消费者的需要做出预期和回应;更果断、灵活、创新地增强供应链,在有需要的地方增设生产中心,更快更高效地销售安利产品。一切的关键在于,不断提升,让客户拥有优质的体验。
  第三:携手共进。安利事业诞生之初就致力于与营销伙伴一起实现合作共赢,这一直是安利的核心价值观。为了达成2025 战略的目标,我们必须将我们的伙伴关系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共同努力,确保我们的决策和战略对于你们来说是有意义的,息息相关的,同时我们要时刻牢记 我们的价值观。伙伴关系是其中之一。
  安利其他的核心价值观还包括:诚信,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诚实守信,有原则、讲道德;个人价值,相信他人;个人责任,对自己负责;成就,不断追求卓越;自由企业, 帮助他人意识到他们有能力达到自己的目标。这些价值观仍然是安利事业的动力源泉,而且仍将是我们执行2025战略目标和策略的指导精神和核心价值观。我们 要做到,在未来十年间,让安利成为全球最佳的事业机会,为广大营销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有意义的体验,成为更加具有吸引力、与时俱进的直销企业。
  我们相信2025战略是一条正确的道路,可以带领大家实现强劲增长,获得更大成功。我们也相信持续的伙伴关系会带领我们不断再创辉煌。
 

  颜志荣总裁致辞

15.jpg


  安利(中国)20年,从诞生的那天起,就拥有了天时、地利、人和。这20年,是改革开放 推动中国社会高速发展的20年,是全民创业的20年,时代给了我们最好的发展机遇!20年来,安利得到了中国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我们的朋友遍布神州大 地!在这里,我要代表安利(中国),向这个伟大的国家、向中国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而我们也用最大的正能量回馈社会。20年来,我们累计纳税超过600亿人民币,向营销伙伴发放的奖金超过800亿!收获的各类奖项超过7000项,平均每天 一项!我们帮助的儿童超过360万人,他们手牵着手,足够把中国最北端的漠河与海南岛连接起来!安利(中国)今天的成功,是因为我们在一个最好的时代,在 一个最好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和一群最好的人,一起选择了一份最好的事业,安利!
  今天除了感谢和祝福,我最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未来安利(中国)如何延续过去20年的成功,成为一家不断超越自我的百年企业。在我看来,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安利的成功只能来自于对人的关注,帮助人们实现梦想,活出精彩!


  把握消费者生活需求,用心打造极致产品
  安利把心用在保障产品的安全和有效上。安利纽崔莱是全球营养保健品第一品牌,也是中国奥运军团指定营养品,要取得这个资格,纽崔莱需要经过国际权威第三方机构的严格检测,检测标准,比普通食品严格百倍!这靠的是全行业最严格的研发和生产体系。
  土壤的品质,直接关系到植物的功效。在无锡植物研发中心的农场,我们从外地运来几千卡车优质土,洒在原本已经非常纯净的地里,农场使用最好的绿色有机肥 料,种出的植物,连续几年不收割,直接翻回土里,增加天然的肥力。可以说,安利对品质的关注,不仅是从“种子到成品”,更是从“土壤到成品”!
  安利下一步将在草本领域深入探索,未来针对中国人最关心的十大健康问题,例如骨骼保健、心脑血管、睡眠问题等,纽崔莱都会有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
  安全、有效之外,安利的用心,还体现在确保产品的技术优势上。根据美国华尔街日报专利委 员会最新的评价,安利的研发力度在全美消费品行业排名第一。我们在全球有近千名科学家从事研发,与75所全球顶尖的科研机构有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中国科学 院和斯坦福大学等,可以说,安利有一支研发“梦之队”!当初安利为了保证益之源净水器的水电分离、安全使用而发明的无线充电技术,今天被广泛应用!下一 步,安利将推出Artistry雅姿美容仪,有了它,过去只能在医院获得的无创整形效果,未来,在你家里就可以实现了!这款产品将选择在中国市场做全球首 发!


  与时俱进,打造更有吸引力的创业平台
  安利除了打造优质的产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我们还将与时俱进,打造更有吸引力的创业平台!我们看到未来不仅是互联网+的时代,更是体验经济的时代,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创业者将在安利获得全程领先的创业支持,用现代化的武器,去面对全新的商业竞争!
  在与互联网融合方面,安利将为创业者提供全程无缝的移动数字化支持!很快,您就可以开设 您的移动工作室,顾客要买产品,你直接把链接发送给他,订货、支付,几分钟几步搞定,让你有更多时间拓展市场!今年,安利还将和苹果公司强强联手,未来, 苹果手表将内置安利的应用程序,它可以随时监测顾客的身体状况,例如心率、运动量、热量等,并根据顾客的身体状况,推荐定制化的产品组合!
  未来成功的商业模式,需要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安利在提升线下体验方面,也有全面的布局。目前,安利在上海、深圳、成都、北京布局了4家旗舰体验馆,广州旗舰 体验馆也刚刚得到美国总部的批准!全国范围内安利还要建设几十家体验馆、数百家体验店,成为你身边的事业加油站。顾客可以亲身体验安利的实力、文化和高品 质产品。所谓百闻不如一见,安利体验馆、体验店就是要人们一见动心、一见放心、一见倾心!
  创业离不开人脉,安利各种各样的主题社交活动,就是帮助你扩大人脉圈子,和人们建立更加紧密的连接。安利要做的,是把你打造成健康专家、美容达人、生活顾问,让你成为社交圈的明星,朋友圈的中心,成为安利事业和产品的活广告,让更多人汇聚到你身边!
  安利不仅仅是一个创业平台,还是一个成长平台,安利中国培训中心是中国企业培训机构的标杆,累计培养人才达到1500万人次;每年,安利海外研讨会都帮助上万名伙伴达成“看世界”的梦想。
  要打造一家百年企业,实现安利事业的代代传承,基业长青,我们还需要关注年轻人的培养。对于年轻人,安利还有专门的创业支持计划,你和你的小伙伴们一样可以在这里成长、成功!
  10年、20年后,安利中国会是什么样子?我希望,到那个时候,安利产品已经走进中国每一个家庭,一提到安利,人们会想到美好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为创业者提 供更强有力的支持,人们一说到创业,首先就会想起安利!每一个安利人都成为生活专家、创业顾问,让人们亲近、尊敬!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通过安利事业实现梦 想,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