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预告

安利20周年盛典8月1日启幕 小布什莅临演讲

时间:2015-07-16 15:18:17  来源:安利云服务  作者:

  2015,适逢安利(中国)20周年。为庆祝公司20年来的辉煌成就,8月1日晚,公司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举办20周年盛典“活出精彩”。这将是回顾公司20年来的精彩历程,感恩广大伙伴和员工20年来与公司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辉煌之夜,亦将是展现公司雄厚实力,一起展望下一个美好十年的未来之夜!

1.webp.jpg


  巅峰视野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莅临演讲
  除了惊艳舞美和演艺巨星带来的极致感官盛宴,更值得期待的是,美国前总统乔治·沃克·布什(“小布什”)亦会作为此次庆典的重磅级嘉宾亮相盛会,为伙伴们带来巅峰视野,巅峰格局。
 

  渊源深厚
  小布什总统盛赞安利的魅力
  小布什总统与安利渊源颇深。早在2013年于安利全球总部美国密歇根州亚达城召开的安利全球政策咨询委员会会议上,小布什总统便作为安利特约嘉宾发表精彩演讲。作为创办人家族的好友,小布什在演讲中盛赞安利的魅力,认为安利是一家诚实、诚信的公司。他同时分享了他对领导人的看法。首先,不论是他当初决定去参选总统还是安利营销伙伴决定自主创业,都是一种自由的决定,他认为只有给人自由,才能发挥出潜能。其次,作为领导人,他认为必须要说到做到,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兑现自己的诺言。
  作为安利的老朋友,此次小布什总统再与安利结缘,将以庆典重量级嘉宾的身份与安利人一起分享人生感悟,探讨全球视野下的巅峰格局,拓展见闻新天地。
 

  小布什总统简介
  小布什于2001年至2009年任美国第43任总统(第54-55届),他是继美国第六任总统亚当斯之后第二位踏着父亲的足印入主白宫的总统。他在两届任期内,推行了1.3万亿元的减税计划,并发动一系列反恐战争并取得较大成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