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利宣布未来十年战略目标

时间:2015-08-02 20:4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石岩

  时值安利(中国)开业20周年之际,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2日在此间表示,直销是安利的核心竞争力,安利不会放弃直销这种模式。
  颜志荣是在当日于广州召开的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态的。安利进入中国20年,业绩一路攀升至几百亿。但一方面,国内公众对直销行业的社会地位长期存有较大争议,另一方面,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一度让很多人认为会颠覆安利原有直销模式。
  对此,颜志荣表示,安利一直在寻找直销与互联网咬合的齿轮。移动社交电商,就是安利整合直销传统优势、有效利用移动电商和社交媒体,开发出的“安利版互联网+”模式。
  当日的发布会上,安利发布了其2025战略,宣布未来十年的战略目标是,实现安利平台上的成功创业者数量翻番。为了实现此目标,安利将全面实施数字化战略、体验战略和年轻化战略,旨在“为直销体系插上移动社交电商的翅膀,为营销人员打造O2O创业平台,并为其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创业支持服务”。
  颜志荣认为,安利天然具有互联网基因,早在互联网出现之前,安利就依托其直销模式,建立起了庞大的“人联网系统”。当前,安利就是借助微信、微博等移动社交平台,将线下人联网搬到线上,通过线上线下互通互补,快速提升人际网络拓展及沟通效率。
  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指出,安利的移动社交电商模式有自己的优势,它保留了直销的人员倍增、口碑传播、消费和销售融合等核心竞争力,并借助移动社交平台放大和强化这些优势,通过移动电商及线下配送提升营销人员销售效率,是非常理想的“安利版互联网+”路径。(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