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紫光:拳头品牌金奥力

时间:2015-10-24 00:30:07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5年10月23日,威海紫光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威海紫光致力于打造国人保健品第一品牌—金奥力。

  紫光董事长:李泥亭

1.JPG

  执行董事兼总裁:高欣

518691813076fb23ccdba90b15742955.jpg

  营销总裁:周华利

 

2.JPG

  紫光生物拳头品牌:金奥力
  品牌作为一个企业产品或企业核心价值的体现,是质量和信誉的保证,是消费者识别企业的身份证,威海紫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品牌建设,致力于打造国人保健品第一品牌—金奥力。从原料选购--分析检验--投入生产--品质把控--成品入库公司严格把关,目的只有一个“让老百姓吃上真正健康的保健品”现公司金奥力系列产品已有百余种,其中国食健字号产品40种,2012年实现了销售收入10亿元的市场份额,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企业简介:
  威海紫光科技园有限公司坐落于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的美丽海滨城市—威海。自古以来健康长寿是人类共同追求的崇高而远大的理想,是人类永恒的主题。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健康”这个词越来越被更多的人认识和关注。二十一世纪人们对健康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是前所未有的。1997年,基于对保健养生的独到见解,李泥亭总经理带领自主研发团队成立了威海清华紫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始了紫光健康产业的探索。公司设有20000平方米的GMP标准车间,空气净化级别达到了30万级,同时还引进多条国际一流的软胶囊生产线,建成目前国内最大的软胶囊生产基地,并拥有包括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现代化分析仪器在内的分析中心,其被认定为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新技术企业。
  2002年,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8月,公司的软胶囊、硬胶囊、颗粒剂、片剂四个剂型的生产车间率先通过了保健食品GMP认证,成为山东省第一家首次一次性通过剂型最多的企业,也是山东省首批通过该认证的企业之一。2005年初,又通过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注册登记现场审核,取得了产品走出国门的通行证,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高科技生物保健食品出口企业之一。
  经过多年的努力,威海紫光健康产业现已发展成为全国生物保健食品生产销售的领跑者。已建立了以“营销为龙头、各种销售模式并存”的独特营销战略,营销网络与队伍遍布全国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形成以“金奥力”系列产品推广和品牌建设为核心经济来源,以OEM外协加工为企业基础经济支撑,以无花果酒产业为企业新型增长点的产业发展格局,固定资产已达到2亿元,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奠定了威海紫光健康产业实现“树百年企业,创百年品牌,做国人健康品第一品牌 ‘金奥力’”目标的基础。

注:资料来源于紫光,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