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周华利加盟 紫光管理团队亮相

时间:2015-09-26 10:20:30  来源:紫光  作者:

  金秋送爽,圣果飘香。2015年9月20日,紫光科技“圣果无花,直销中国”大型系列活动在山东省威海市紫光科技园隆重举行。此次紫光科技“圣果无花,直销中国”大型系列活动包括三大主题,即紫光科技直销产业园开园庆典仪式、第三届无花果园采摘嘉年华、紫光科技之夜暨全国优秀经销商客户答谢晚宴,活动将利用一天的时间,全方位的展示紫光科技的新形象与未来发展蓝图与规划。

1.jpg


  紫光科技直销产业园地处威海市温泉镇,占地100余亩,双子星大楼矗立其中,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一栋为行政办公大楼,包括产品展区、行政办公区、千人礼堂、企业文化展示区及公益活动展示区等,另一栋为商务休闲会所,天然温泉优势,四座GMP标准车间,总建筑面积达9000余平方米。整个产业园整合现代设计理念,致力打造保健行业顶级园区,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

2.jpg


  随着主持人倒计时,五、四、三、二、一,11时08分,整个产业园区礼炮齐鸣,彩烟万里,紫光科技直销产业园正式开园,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高欣女士、副总裁赵新玲女士、营销总裁周华利先生、营销副总裁李咏键先生、营销副总裁蔡龙先生、特邀嘉宾温泉镇副镇长周佳俊先生、温泉镇副镇长韩佩伦先生共同走上主席台为紫光科技直销产业园开园庆典剪彩。

3.jpg

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高欣女士讲话

4.jpg

温泉镇副镇长周佳俊先生讲话

  下午12点38分,第三届无花果园采摘嘉年华如约而至,这是公司成功举办的第三届无花果节,公司借助本次嘉年华,成功推出无花果酵素、无花果茶叶、无花果化妆品、无花果牙膏、无花果含片等一系列无花果产品。
  无花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以及钾、钙、磷、铁、镁、锰、铜、锌、硼等微量元素,对增强机体健康和抵抗癌症有良好作用。其中钾元素是保护心脏、肾脏和肌肉功能所必须的营养元素,更有益于人体的骨骼发育。经常食用无花果更有健胃清肠、消肿解毒、益肺,通乳等功效。

5.jpg


  这次紫光的家人们集体零距离接触无花果,百亩果园人潮涌动,整个一下午的时间,科技园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一片欢乐的海洋。这是一场欢乐的聚会,这也是一场加强紫光家人们向心力与凝聚力的聚会。
  下午17:00紫光科技的所有家人齐聚九龙晟大酒店五楼千人宴会厅,共享紫光科技之夜暨全国优秀经销商客户答谢晚宴。

6.jpg

7.jpg


  紫光科技执行董事兼总裁高欣女士发表晚宴致辞,高总热情洋溢的阐述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并对所有紫光家人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与感谢,听完高总讲话,整个千人大厅的所有紫光家人们都群情振奋,热血沸腾,雷鸣般的掌声不绝于耳,经久不息,所有紫光家人对公司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了解的同时, 也更加坚定了跟随公司走下去的决心与信心。

8.jpg


  紫光科技营销总裁周华利先生上台分享加入紫光科技的理由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周总的讲话让大家对公司有了更多的新的期待,相信在周总多年专业的管理经验的带领下,在整个专业营销团队的精诚合作下,在所有紫光家人的众志成城下,公司的发展与业绩一定会有一个新的腾飞。

9.jpg


  最后,答谢晚宴在紫光科技营销副总裁李咏键先生深情演绎的《同一首歌》中圆满落下帷幕。是的,春华秋实,紫光科技在所有紫光家人的关爱下正在不断快速成长,相信紫光科技的明天一定更加光辉灿烂。是的,让我们一起来携手并进,放飞希望,共同来唱响紫光人的同一首歌。

1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