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昆明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走访完美云南分公司

时间:2021-07-16 15:03:39  来源:完美  作者:

9.jpg

  7月13日,昆明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铸武与民盟云南省委宣传部、民建云南省委组织部等一行来到完美云南分公司走访调研。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娄可卿及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全程陪同。

  陈部长一行参观了分公司展厅和党员活动室,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系列、公益板块、企业文化及侨企党建等情况。当了解到完美公司的老板是爱国华侨,并且从公司成立至今向社会各界的慈善捐助总额超过8.5亿元时,对侨商侨企的家国情怀和良好社会形象表示赞叹,并表示统战部门应当对侨资企业的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当了解到分公司党支部获得了昆明市四星级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而且党支部书记崔绍君是昆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时,对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和指导企业开展党建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在党建引领下,取得新进步,做出新贡献。

  娄可卿总经理表示,永远跟党走,是企业健康发展和长远规划的基础和保证,分公司将在统战工作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为当地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