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在一起 再出发”

时间:2021-06-29 10:51:44  来源:完美  作者:

4.jpg

  6月16-17日,北京分公司在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中榆树店村举办“在一起 再出发”主题业务交流会议。

  绵绵细雨中,在白桦林景区开展了本次交流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团队拓展。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队与队之间展开激烈博弈。通过游戏“杯水传情” “千手观音”“真情时刻”等游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随着夜幕降临,“完美夜话”拉开帷幕。“完美夜话”是北京分公司今年设立的业务交流会议的一个访谈环节,旨在邀请各行业知名人士分享成功的故事,学习成功的经验,感悟成功的历程。“完美夜话”首场分享嘉宾是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中榆树店村党支部书记——彭兴利。“完美夜话”分为上下篇:上篇“我的故事”,彭书记讲述了他用38年时间,带领中榆树店村从一穷二白的贫困村发展成为“京北第一村、中国少数民族风情村”,他用行动诠释了“择一事,尽一生”。下篇由张敏总经理携业务发展委员,以嘉宾访谈形式展开深度交流。委员们纷纷向彭书记提出问题:是什么信念使您坚持不懈?您遇到困难是如何克服的?有没有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彭书记朴实无华的语言中透着坚定的信念,困难面前要不断的琢磨、克服困难,相信国家、相信党。彭书记的执着,坚韧的精神鼓舞着参会完美伙伴,赋予发展“驱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坚定完美初心,再创业,再出发!

  6月17日,业务交流会议举办,张敏总经理做了主题分享《公司动态》,分别从科研、生产、产品等,为大家带来公司最新动态与发展信心。焦有霞总监分享了《健康管理 从“心”出发》,赢得参会者高度好评。健康的生活方式是获得健康身体的“守门员”。分享者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展开分享,但相同的是对公司产品、公司文化的执著与追求!

  杨晋源委员为会议带来精彩总结。他说,成功者的经历都非常相似,失败的背后是各种不同的放弃。在任何困难面前都要明确目标,时刻不忘初心。两天一夜的交流活动,让参会的伙伴身心充满“电量”,伙伴们将会带着这种续航的力量,砥砺前行!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二次创业,“在一起,再出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