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百年梦想完美传承 不忘初心为爱前行

时间:2021-07-16 15:01:11  来源:完美  作者:

8.jpg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6月9日,正值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百年梦想完美传承,第十八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西安站活动”在红专南路社区拉开帷幕,参加此次献血开幕仪式的有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雁塔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办事处、红专南路社区、完美公司志愿献血者。

  献血活动中,志愿者们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登记、体检、验血、献血,一切井然有序。爱心队伍中, 80后、90后组成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主力军,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大家在献血队伍中互相加油鼓劲,现场气氛融洽而温暖。

  “公益中华,四海同心”无偿献血已经是完美的一种文化,更是完美人的一份社会责任。完美陕西分公司每年都会主动联系血站,根据血库需求组织员工和伙伴们进行献血。血液中心徐华副站长为完美陕西分公司颁发“2020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荣誉奖牌。

  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弘扬完美优秀的企业文化,传播企业正能量,无偿献血践于行,感恩社会始于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为生命加油,为爱的传播发出自己的光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