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承百年伟业 献青春热血

时间:2021-07-16 11:06:43  来源:完美  作者:

7.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完美公司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外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诠释企业担当,助力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健康之基。

  6月25日,在共青团武昌区委、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完美湖北分公司携手武汉血液中心、武汉绿地缤纷城、武昌滨江高端商务集聚区综合党委等单位联合开展主题为“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武汉站活动。

  武昌区政协副主席王永柱、武昌区政协经科委主任刘全、武汉血液中心副主任袁明超、武昌团区委班子成员叶壮、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刘晓明、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涛、武昌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张国松、武昌区卫健局副局长王辉、武昌区工商联副主席郑昌雄、武昌区委文明办余小菊、绿地贸易港集团商用中区总经理胡益彦、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会长宗晓斌等出席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为表彰完美湖北分公司对武汉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武汉血液中心向湖北分公司颁发“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武昌区徐家棚街道也为完美公司颁发了献血活动荣誉奖牌。

  与往年不同,此次献血活动不仅有众多完美人的支持,更带动了武汉绿地中心综合团委、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武昌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长城物业武汉分公司、中铁武汉局等爱心单位及个人参与进来,无偿献血的队伍不断壮大。

  截止25日中午十二时,此次成功献血人数80人,总献血量21000毫升。

  自1999年起,完美公司就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逾30万人次,献血总量逾8,1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无偿献血志愿队已达32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