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1-06-03 20:10:43  来源:完美  作者:

4.jpg

  6月1日,南京市盲人学校举办“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为了丰富盲人学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带给盲人学生这一特殊群体以关怀和温暖,体现非公企业党建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关怀,完美江苏分公司党支部携手白鹭洲派出所党支部,和盲人学校师生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首先,演出由四位盲童二胡合奏《光明行》拉开了序幕,五十一年党龄的老红军为大家讲述了毛家六烈士的故事。老红军谆谆教诲大家,现在的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要增强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与奉献精神一直延续到了现在,而今,社会又赋予我们更多的责任,我们理应以这些老前辈为榜样,做到身体力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着,南京市盲人学校的师生又继续为大家献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飞扬的歌声,吟唱祖国的繁荣富强,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孩子们用童真童趣的节目,用情用心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英雄的情怀也融入节目之中。

  演出结束后,完美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和白鹭洲派出所党支部一起为学校的70名学生及10名老师献上完美芦荟胶礼盒和爱施蓓儿童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各80份,总价值15200元,鼓励他们以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完美江苏分公司党支部多年来坚持为社会服务,热心开展和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已连续多年以多种形式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通过各种方式关心社会下一代和弱势群体,展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企业形象,得到各界一致认同。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间的交流,还培养了小朋友们的爱国情怀,把爱国爱党的种子播撒到孩子们心里,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