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喜迎建党百年,完美伴你童行

时间:2021-06-03 20:09:27  来源:完美  作者:

3.jpg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往年的这时,校园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和老师们为六一活动而精心准备文艺节目。然而,五月的广州,新冠疫情突然来袭,让本该欢乐的校园安静了许多。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快乐,5月31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向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黄埔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寄送了415份儿童健齿牙膏和可爱的小夜灯。

  教室里,同学们有序地领取这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眼里充满了期待。虽然不能现场与同学们共祝节日,但是透过学校老师传来的照片,看着同学们一张张洋溢着欢乐的笑脸,同样感受到了同学们纯真烂漫的快乐!

  恰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师们在课堂上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成就,重温了党的百年历程,通过营造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无私奉献,真诚相助,这一份份的礼物,饱含着对同学们的真切关怀,感谢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感谢完美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与期盼。

  不一样的陪伴,一样的关爱。在这特别的儿童节里,希望有爱的陪伴能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