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云南分公司党支部慰问援瑞医护人员和妇联干部

时间:2021-05-20 09:41:38  来源:完美  作者:

16.jpg

  为支持德宏州瑞丽市疫情防控防治工作,致敬援瑞医护人员和妇女干部,5月10日,在国际护士节来临前夕,云南分公司党支部携手德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德宏州妇联,将300份“完美守护包”送到“逆行英雄”手中。

  防疫工作是一场艰难而漫长的战役,每个身处其中的人都深有体会。此次瑞丽疫情控制的成果离不开群众的配合,更离不开广大医护人员和一线党员干部的坚守和奉献。在瑞丽抗疫最为困难的时刻,她们闻令而动、紧急驰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初心、医者仁心。

  在慰问仪式上,德宏州市场监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向红、德宏州妇联副主席杨玲艳回顾了瑞丽抗疫的感人事迹,同时感谢完美公司的爱心善举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企业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云南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杨宏斌真诚感谢抗疫一线人员以生命奔赴使命的无私奉献。借护士节来临之际,完美公司以绵薄之力致敬前线人员,助力疫情防控,是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并衷心祝愿战“疫”早日胜利,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受赠代表表示,“最美逆行者”称号不仅是最大的鼓励,也是最重的责任。带着爱心企业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她们将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