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21-06-03 20:08:28  来源:完美  作者:

2.jpg

  5月26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北京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古润金董事长也加入学党史的行列,与党员、员工共同学习。现场参与学习的还有完美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赵建红、完美公司区域总经理朱晓琳、完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敏。

  在企业取得稳健发展的同时,完美公司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于2003年在中山总部设立首个党支部,此后陆续在分公司成立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并逐步建立起独具特色的“完美”党建品牌文化。

  2014年10月15日,在各级党组织的正确指导及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共产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广东省中山市成立的首家侨资企业党委,标志着中山市非公党建揭开了新的篇章,也促使完美公司的企业发展及党组织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完美公司党组织定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举办专题知识讲座、组织参观学习等,同时还邀请当地党建指导员到各分公司进行工作指导,传授优秀党建经验,力争使党员教育能更加突出主题,方式、内容及实践手段灵活多样,注重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

  通过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深化学习教育实践,调动党员职工思想进步的活力,用创新的思路驱动党员职工不断追求服务与管理的新境界,让侨资企业党建文化润物无声,悄然铭刻在职工的骨头里、融化在职工的血液中,形成了整个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不仅实现了侨资企业党建工作的创新突破,而且进一步理顺了企业内部的运行体制和管理模式,使得企业经营管理的职能和党组织服务基层的功能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