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与你一起《等风雨经过》

时间:2020-02-27 16:36:27  来源:安然  作者:

  《等风雨经过》

  “等风雨经过,等我们相见。你微笑仰望着天,我们一起种下心愿,等花开等它实现……”一夜之间,张学友和周杰伦、方文山一起合作的新歌《等风雨经过》刷屏了,网友:听第一句就哭了……

 

1.webp.jpg

  这一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见证了太多太多感动的瞬间:那些勇敢逆行的白衣天使,那些跟时间赛跑的警察、安保,那些倾其所有、无怨无悔的捐赠者,甚至于那些“奉命宅”却闷中作乐的普通人……

  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努力,筑起全民健康坚实的防线。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安然同样当仁不让。

  疫情中最美“逆行”

  1月27日大年初三

  武汉封城,疫情全面爆发,休息在家的安然公司领导、员工密切注意着疫情的发展。刘润东董事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小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大事要事来抓,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和民众对急缺防控物资的渴望,1月27日大年初三,在取得当地政府同意的情况下,安然公司生产中心服装厂部分员工提前复工,日夜赶工,紧急制作口罩,并将紧急赶制的口罩,全部免费向威海当地市民发放。发放前,严把消毒关,确保所有的物资安全无害。

  疫情严峻,物资紧张,安然想市民之所想,紧接着宣布:安然铂丽斯国际大酒店储备的蔬菜、水果和肉类、海鲜等,也平价出售给当地市民,以解市民燃眉之急。

  隔离不隔爱

  1月30日大年初六

  疫情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仅在1月30日,全国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7830例,且上涨人数还在每日递增,此时复工显然是不可能的。

  疫情面前,安然公司高层管理者重新规划工作安排,着重确定了几点:1、延期复工2、尽公司最大努力,与国家同进退3、开启全员学习模式。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安然的执行力也在这场战争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微信群里,安然疫情防控小组每天及时发布相关通知,每天汇报员工生活状态,鼓励、关爱员工的日常生活,做到层层部署,时时上报。云端学习app发起了安然全员学习热潮,利用多出来的假期修身养性,以更好的状态面向未来。

  针对市场伙伴们的“你安然,我无恙——主题倡议活动”发起了微信接力,2.1万余名安然伙伴踊跃转发,承诺齐迎挑战,从我做起。

  1月30日大年初六,刘润东董事长通过威海经区慈善总会,捐赠150万元款物,用于一线抗击和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再次用行动诠释了“愛·感恩”的价值观。这一行动为员工、安然市场伙伴吃下了定心丸,让大家有信心同心协力,携手度过危机。

5.webp.jpg

  有序复工 线上转型

  2月10日

  2月10日开始,安然公司总部、各个分公司的员工也在陆续科学有序复工。进入公司的全部工作人员均需测量体温,外来人员禁止进入厂区,每天定期消毒,员工每天两次测量体温,确保健康上岗,为员工提供一次性口罩,避免集中就餐,实行餐盒打包制等。全国大部分分公司都已经完成了复工报备,逐步开始在完善复工前的准备了。

  消毒防疫

  疫情对于每个企业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安然也不例外。为了配合国家防疫政策,安然公司和营销伙伴主办的各类活动和会议,已经全部取消或暂停,各种市场销售、会议培训、产品递送等方面都受到了阻碍。此时,安然推出了线上办公,云端沟通培训策略。

  自2月份以来,空中课堂共完成直播9场,9.6万人次收看。线上讲师训火热开展,200余名安然伙伴同时参与,线上充电。下周,安然将进行安全复产现场直播,欢迎锁定收看。

  在安然云学堂,为营销人员提供特殊时期与顾客线上沟通的官方素材,帮助其在线上规范宣传、顺利展业,组织、辅导营销人员开展线上销售,帮助其提升数字化营销素养。宅家的员工、伙伴积极性也很高,有效助力伙伴推进线上展业。同时,也稳定了市场粘性,让所有人保持积极的状态。

  疫情,虽然给安然带来了许多阻碍和困难,但一定程度上也助推了安然的转型升级。相信在全国人民、全体企业众志成城下,疫情在不久之后就会彻底结束,也相信到那个时候,我们都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现在,让我们再耐心一点,等风来,等春到,等花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