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纳米号品牌专列发车仪式荣耀开启

时间:2019-12-26 08:52:01  来源:安然  作者:

  祖国昌盛70载,安然荣耀15年

  体验中国速度,感受安然发展


  圣诞节让整座城市流光溢彩。穿上圣诞氛围的衣服约会,收到心仪的圣诞礼物是所有人的期待,安然陪你过圣诞,荣耀献礼满足你的期待!


  ▲领导合影


  2019年12月25日圣诞节之时,“安然纳米号”高铁列车发车仪式在荣成高铁站盛大开启,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携安然公司管理层团队,卓越市场领导人杨树才先生,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平辉先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安然纳米号”冠名高铁首发仪式的荣耀时刻。


  共期未来,高速同行
  安然公司与冠名高铁将一同作为一条纽带穿梭于荣成-北京的沿线城市,用中国速度在沿线留下金色的轨迹,高速同行,奔向未来。

3.webp.jpg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致辞


  仪式上,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 “安然纳米号”品牌专列将承载着安然人的梦想和荣耀一路驰骋,一往无前,从荣成驶向祖国的心脏,这代表着安然人始终心向着祖国,始终与祖国保持一致,始终与祖国同频共振!
  今年是安然成立15周年,安然人正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迈进世界舞台,未来的安然定会如同高铁一般快速、稳定,早日实现“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伟大愿景!

4.webp.jpg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平辉先生致辞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平辉先生致辞。他表示,华铁传媒很荣幸为安然公司搭建一个优质、理想的宣传平台。在高铁媒体众多形式当中,由华铁传媒首创的高铁冠名列车,是最具高强度传播效果的组合营销模式。此次安然纳米高铁冠名列车首发,定能为品牌传播注入强劲动力。期望未来安然公司与华铁传媒的合作能够长期的、持续的并肩前行!
 

  携手共进,全速拼搏
  现如今,列车已经成为了中国对外的一张重要名片,是中国速度和中国质量结合的一个典范,而安然公司也始终秉持着“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体现的是良心与责任”的产品品质观念,与高铁列车一同前行。

5.webp.jpg


  ▲活动剪彩


  各方领导为“安然纳米号”品牌专列仪式剪彩,这是安然公司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彰显安然纳米的品牌力量与魅力。


  ▲华铁领导向安然赠送高铁模型、大麦花


  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仪式现场,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平辉先生向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赠送代表安然品牌形象的动车模型,向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赠送代表“大卖”寓意的大麦花。

8.webp.jpg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宣布起航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宣布“安然纳米号”高铁冠名列车今日正式起航,标志本次首发仪式圆满成功。


  肩负使命,飞速前行
  仪式结束后,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携公司高管乘坐“安然纳米号”品牌专列进行体验。

9.webp.jpg

10.webp.jpg


  ▲安然公司高管合影


  “安然纳米号”品牌专列,从车身彩贴、桌贴、海报、品牌天幕、语音播报、LED显示屏等方面,实现了安然品牌形象从车内到车外的全方位覆盖,听觉+视觉的多维度、高频次传播,让更多人了解安然,开启品牌传播新格局。


  ▲“安然纳米号”品牌专列


  高铁列车作为中国名片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安然纳米号”品牌专列也是一张流动的安然名片。通过“安然纳米号”品牌专列,定能实现对“安然纳米  因愛永恒”企业理念的高效传递,提升安然公司的知名度,把安然“愛•感恩”的文化传播到更宽广的天地,推动安然创新发展有更“高”的速度和质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安然,传播安然,走进安然,建设安然!
  中国高铁速度,象征着改革发展的“中国速度”,不断赶超的“中国速度”,折射中国勇往直前的奋进姿态。未来安然定会加强科技研发力度,部署重点科研项目,提高核心竞争力,迈向国际化舞台,为中国速度助力,为领跑世界速度贡献力量!

15.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