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绿叶徐建成出席苏州市滨海商会2020迎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9-12-20 09:58:05  来源:绿叶  作者:

  2019年12月16日,苏州市滨海商会2020迎新春团拜会在苏州白金汉爵酒店隆重举办,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作为商会会长,与来自盐城、滨海的行业领军人物、杰出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同探讨资源集聚与产业合作,绘制新的一年商会发展及振兴家乡蓝图。

2.jpg


  出席团拜会的领导有: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显芳,滨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荣,滨海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副主席姜浩然等苏州市工商联、滨海县相关领导。
  苏州市滨海商会会长徐建成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苏州市兄弟商会秘书长,以及滨海籍在苏州的各界人士300余人共同出席会议,苏州市盐城商会会长颜章健特别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出席会议。

3.jpg


  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登台发表致辞,向商会成员详细介绍了苏州未来发展的三大利好政策——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的设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试验区的成立和苏州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等等。邱良元副主席祝福苏州市滨海商会的成员,在苏州良好的营商环境下,在徐建成会长的带领下,健康发展、持续经营,成为苏州的亮丽名片。
  苏州市滨海商会会长、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登台发表致辞。徐董首先对莅临团拜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商会成员紧密团结、热心支持商会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特别感谢了长期以来为商会健康运营而默默付出的朱兰萍秘书长。徐董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与现场所有嘉宾倾情分享了三十年以来的创业感悟和心得体会。他表示,创业者要有“白天疯狂、梦里互动”的境界,更要放宽眼界,深度了解企业的业务模型与客户画像,借助团队的力量发挥企业在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战略思维等方面的优势。徐董还对MARVISIA私人定制品牌的未来三年发展作了具体的战略规划,鼓励所有创业者不断创新、再创佳绩、再创新高!
  受盐城市副市长、滨海县委书记孙轶的特别委托,滨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荣出席本次团拜会并发表致辞。高明荣常委首先代表孙轶副市长,向商会成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他提到,滨海是创业之乡,滨海的企业不仅在本土发展良好,在苏州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滨海是大家的根,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多多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建设,并预祝本次商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商会明天更加美好。
  MARVISIA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勇先生登台,与苏州市滨海商会副会长王菊女士现场演绎了MARVISIA服装私人定制的独特魅力,并现场讲解了MARVISIA的品牌优势和时尚前卫的设计理念,受到商会成员的一致赞誉。现场,新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爱民先生,当场预定了50张MARVISIA“杰尼亚面料量体定制西服提货券”。
  本次团拜会还对为商会做出特殊贡献的成员进行了嘉奖。其中,苏州市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周俊登台,为全年义务为商会制作广告的陈兰娟顾问、今年向商会赞助价值4万礼品的王黎明顾问、时常义务为会员排练活动的任芳理事、党建指导员肖剑4位优秀会员,各颁发MARVISIA品牌杰尼亚面料定制西服1套,借此激励所有成员以优秀会员为榜样,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共同为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聆听悠扬的歌声、动人的朗诵,欣赏幽默的表演、美妙的舞姿,品尝来自家乡的“百年首乌酒”,嘉宾们畅叙乡情友情,告别即将过去的2019,展望充满希望和无限可能的2020,共同度过了一个欢畅愉悦又振奋人心的难忘之夜。苏州市滨海商会2020迎新春团拜会至此圆满礼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