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数字欢乐行收官之站成都举行

时间:2019-07-30 14:37:11  来源:完美  作者:

  成都,是蕴含悠远文化的天府之国,神秘而灿烂;又是天生丽质的网红城市,让人来了就不想走!
  7月24至25日,来自四面八方的完美伙伴,携手将数字欢乐行收官之站烙在这座热情似火的城市。

1.jpg

2.jpg


  Digital
  嗨,数字未来

  走在通往会场的小道,仿佛进入完美时光隧道,印有完美标志的玻璃风铃,诉说着完美的青春故事。


  在《油葱歌》的燃点下,公司领导携手15省市油葱人精彩亮相,正式拉开欢乐行成都站的序幕。

5.jpg


  完美的人都是梦想家
  古润金董事长的到来让全场激情迸发。他表示,变革的力量推动完美飞速发展,等待我们的是更完美的平台和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实现完美的梦想。

6.jpg


  相信未来,才能遇见未来

7.jpg


  许国伟校长带来一席振奋人心的演讲。完美四个自信“行业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产品自信”,将引领我们不断实现超越、赢得未来。

8.jpg


  赵建红总经理深入浅出地带来《完美新篇章》演讲。变革是为了让完美更出色,未来,我们仍然会坚守“三个不变”,也让变化促进完美枝繁叶茂。

9.jpg


  Fashion
  有品质,更有时尚

  公司监察中心总经理郑建华带来了《油葱进化论》影片,展现了公司对产品原料和加工品质的严格要求。

10.jpg


  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宣布油葱限量版芦荟保湿舒缓面膜即将上市。这款面膜无论包装还是用料都追求精致,它的面市将吸引更多的市场关注度。

11.jpg


  Young
  青葱荟计划,约定你了

  时代在变化,年轻人将会成为市场的中流砥柱。完美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钟宣念带来完美“青葱荟计划”介绍。

12.jpg


  公司期待年轻时尚的你,一起加入“青葱荟计划”,搭建年轻人的快乐大本营,让产品年轻化,让更多人心态年轻,状态时尚!
  古润金董事长携手多位完美客户总监,带领年轻的市场新力军,正式启动“青葱荟”计划,将油葱甘露灌溉在完美土地上!

13.jpg


  Share
  群英荟萃,很有料

  公司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表示,完美人才辈出,无论环境如何变化,很多优秀的伙伴都坚持不懈,迎来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

14.jpg


  面对市场机遇,如何更好地接受挑战?会议现场,公司邀请了两位优秀的客户总监分享成功经验。
  薛超总监慷慨激昂分享了创业之路,坚持很重要,梦想很重要,不断超越自我才是完美人该有的姿态。
  江克超总监分享了在一线市场奋斗的深度思考。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唯有方向正确的拼搏,才会让人生迸发意义!


  Happy
  成都派对,超火辣

  24日当晚,是完美家人享受团聚的幸福时刻。晚宴首先登场的是川剧变脸,独特的传统技艺令人叹为观止。

17.jpg


  晚宴现场,多才多艺的油葱人带来精彩表演,伙伴们觥筹交错,共畅幸福未来!
  席间,作为神秘嘉宾,许国伟校长深情款款献唱一曲《成都》,现场秒变明星见面会,全场齐唱,气氛持续火爆升温。

18.jpg


  公司领导为现场幸运儿抽取奖品,梦想和幸福交织,这是完美家人的不眠夜!
  数字狂欢季圆满收官
  各路油葱人怀揣梦想和希望而来,
  收获了相信的力量
  和完美数字化红利。

19.jpg


  作为数字狂欢季的终站,
  成都将成为个新的起航点,
  让梦想的花朵开遍大江南北!

2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