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2021全球直销企业百强名单发布

时间:2021-04-21 13:30:4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柳三金

  美国时间4月20日,知名直销媒体DSN网站发布了2021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名单。直销快评网注意到,这份“100强”名单实际上只有64家直销企业入选。2020年DSN发布的直销行业全球100强企业名单只有50家企业,相较2020年,2021年还新增了14家企业。

  在今年的这64家直销公司名单中,总共有18家公司在2019年至2020年之间业绩增长了1亿美元或者更多。其中前10名直销公司中有9家都实现了增长。直销巨头安利公司继续稳坐“全球直销第一把交椅”,2020年业绩为85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有点特别,Natura&Co./AVON,其实就是“自然公司”和”雅芳“,其实以往排在第二的都是雅芳,此次出现“Natura&Co./AVON”是因为雅芳加入了“自然公司”。第三名是康宝莱,2020年业绩55亿美元。据康宝莱发布的财报,康宝莱2020年业绩创造了纪录,全球净销售额55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3.6%。排名第四的福维克,2020年业绩为44.8亿美元。排名第五的是Coway,2020年业绩为28亿美元,据百度介绍Coway是韩国的一家企业。在业绩第六至第十之间,国内网友比较熟悉的一家企业是如新。如新排名第六,业绩为25亿美元。此外,直销快评网注意到,近两年在国内比较火的企业艾多美也在这份名单中,艾多美2020年全球业绩为14.8亿美元,排名12。除了艾多美以外,今年被曝出与天福天美仕达成战略合作的新生命也出现在这一榜单中。

  虽然被标记为“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实际上还是有很多知名的直销企业没有进入到这份榜单中,比如无限极、完美、尚赫、玫琳凯等直销企业。2019年后,中国直销行业直销企业业绩榜单没有再更新,DSN发布的全球100强直销企业名单也少了很多国内拿牌直销企业的身影。

  以下是详细情况: 

新建 XLSX 工作表.JPG 

注:数据来源于DSN,制图:直销快评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