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2020年美国直销零售额约2562亿元

时间:2021-05-27 09:44:59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直销快评网从美国直销新闻网站DSN获悉,美国直销协会(DSA)发布了2020年直销增长情况和前景调查的结果,2020年美国直销行业零售额为401亿美元,折合成人民币约2562亿元。

  直销协会主席约瑟夫·N·马里亚诺(Joseph N. Mariano)对此谈到:“直销商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自己是敏捷的微型企业家,愿意并且能够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为他们的客户和社区提供服务。”据研究发现,2020年美国直销行业从业者数量增加了13.2%,达到770万人,对渠道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有所增长,拥有超过4,160万客户,并且首选客户类别的增长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