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100家!2015直销业绩望破2000亿

时间:2016-01-28 19:38:3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

  2016年1月28日,新年第三家申牌企业北京维亿阳光公司发布申请直销声明,又一家企业加入直销行业。
  根据直销快评网(www.dskuaiping.com)的数据统计,其中在2015年发布申牌声明,且获得直销牌照的有三家企业,分别是广州佳莱、青岛康尔、北方大陆这三家企业。此外,2015年还有和治友德、绿叶、天伦医疗、益宝、好当家、晨雨、三八妇乐、致中和、华信、安普、华莱、海济、复大、绿活美地、金颐阳药业、清晨生物、黄帝养生园、新世纪达康、红景天、安吉尔、吉美、诺氏化妆品、中信等23家申牌企业,加上此前的保罗、易健、琪尔康翅果以及2016年1月新发布申牌声明的大地医药、以岭药业、维亿阳光3家企业,目前在商务部发布申牌声明的企业已经达到了29家。2015年,商务部发出了23张直销牌照,这一数量与目前2015年的申牌企业数量相同。我国的拿牌直销企业与申牌企业总数达到了100家!
  2014年有48家拿牌直销企业,据行业媒体统计,2014年拿牌直销企业共创造了近1600亿元的业绩。而2015年拿牌直销企业已经增加到71家,有行业专家预测,2015年直销行业直销企业业绩突破2000亿不是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