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维亿阳光进直销 起底掌舵人卢承前

时间:2016-01-28 19:30:0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2016年1月28日,商务部发布了北京维亿阳光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直销的声明。这是2016年1月份第三家申请直销牌照的企业。直销快评网查询得知,公司董事长为卢承前。据齐鲁网报道,卢承前是一位学者型企业家,1989年7月,取得硕士学位的卢承前被分配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始了他的科研工作生涯,并最终获得了多项科研成果;1992年,卢承前参与食品加工强化维生素稳定性的研究;1995年,他取得了“国家乙二胺四乙酸(EDTA)铁强化酱油的研发与应用”的科研成果,获国家专利,并在全世界推广应用;1996参与国家科委重点项目“保健食品发展的技术对策研究”和参与我国第一部《保健食品管理办法》起草和《保健食品评价方法》建立……在从事科研期间,卢承前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绩,这足以让卢承前感到骄傲与自豪,但卢承前收获更多的,在于长时间的健康科研项目,带来的关于健康理念的思考,这为卢承前建立维亿阳光集团,并率先提出“治未病”的营养健康学理念奠定了基调。
 

  lu-6.jpg

董事长卢承前


  企业简介:
  维亿阳光始创于1996年,总部座落于白云时代大厦,地处北京市西城区最为繁华的地段,比邻中国最具实力的商业街区——金融街。生产基地位于北京市平谷区,占地150亩。旗下拥有北京世纪劲得、维亿阳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维亿阳光日用品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是一家具备世界一流研发实力的营养品企业,在营养保健领域享有盛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