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石家庄以岭药业申牌直销牌照

时间:2016-01-25 14:15:29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

  2016年1月25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发布了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直销牌照的信息。这是商务部在2016年初发布的第二家申牌企业的信息。截止到目前,申牌企业阵容已经达到28家。

3.jpg

  以岭药业董事长吴以岭简介:
  中国工程院院士
  河北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著名中医心脑血管病专家
  中医络病学学科创立者和学科带头人
  两项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
  络病研究与创新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络病重点研究室主任
  兼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
  中华中医药学会络病分会主任委员
  《疑难病杂志社》总编
  全国政协委员 
  吴以岭教授30多年来致力于中医络病研究,为中医络病学学科创立者和学科带头人,系统构建“络病证治”与“脉络学说”理论体系,主编的《络病学》教材在40多家高等医学院校开课,以络病理论指导临床特色专科建设和新药研发,研发出10余种国家专利新药,获得5项国家重大成果奖,建立起3大国家络病二级学会及28省市络病专委会,形成数千人的络病研究专家团队,为中医药学科进步、产业发展及中医药现代化做出突出贡献。
 

2.jpg

  企业简介:
  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创建,在他的领导下,以岭药业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龙头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创立“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建立起以中医络病理论创新为指导的新药研发创新技术体系。国家科技部领导曾赞誉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为“我国中医药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创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