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曝青岛海之圣成功获牌

时间:2015-08-13 16:07:15  来源:凤凰青岛  作者:

  近日,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成为我市首家获得国家直销经营资质的企业。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市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按照《国家直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该公司在经过国家和地方商务、工商、公安等部门层层严格审核后,近日获准从事该公司研发的海之圣牌双参胶囊、螺旋澡片、甲壳素胶囊、葡萄籽胶囊、海舒康胶囊等5种商品的直销经营活动。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办理分支机构登记、变更等手续,并青岛市辖区范围内开展直销经营的基础上,逐步开拓国内其他区域市场,预计年销售额可达到3亿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