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双十一是电商狂欢?线下门店新零售反攻

时间:2019-11-10 10:27: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11.11”在即,一年中最大的打折季即将到来。这场历经数年,经久不衰的盛会一般都集中在线上,属于电商的杨欢。传统的线下门店如何应对?今年双十一,线下门店也成为主战场,借助在线平台的赋能,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姿态反攻,以图重返主阵地。

  双十一线下门店强势反攻

  记者近日从携程获悉,今年双十一除了线上的大促,线下的2500多家携程旅游品牌门店也一起参与,既有11月11日的大规模“旅游会员日”优惠活动,更加推了“狂欢15天——春节旅游早定惠”,从11月10日开始持续到24日,共计半月的时间,力度空前。

5.JPG

  在线上主会场,携程专门设立了“全国门店”分会场和双十一当日到店优惠,门店有专享爆款产品,还有专享优惠券,最高立减1500元。在各地门店的“狂欢15天”活动,针对2019年最后两个重要假期元旦和春节,精选人气领先的国内游、出境游产品,推出立减、买一赠一、下单赠礼等优惠活动,如11元住酒店,111元住5钻酒店,1111元出境游名额每日限量秒杀等,以吸引消费者。

  2500多家携程门店参战

  据统计,今年双十一,仅携程旅游品牌门店全国就有超过2500家参加活动,覆盖26个省、直辖市,240多个地级市。数量最多的前15大城市是:北京、上海、成都、深圳、重庆、西安、苏州、广州、天津、合肥、南京、武汉、沈阳、杭州、长沙。以北京、上海、成都为例,参加促销的门店数量都超过100家,市民在家门口和商圈、小区附近就能找到。

6.JPG

  在上海,超过130家门店上架了点评高分、人气领先的产品,覆盖国内各地及境外欧、美、非、澳洲,优惠力度上买一赠一、最高立减1000元,下单即享赠礼。在海南,除了精选产品买一送一,还有爱马仕香水套装限量抢,188元购龙虾餐,多款产品立减1111元。北京、深圳、广州等城市,同享百条爆款产品享受优惠,预订春节产品即有机会享携程专属礼品,活动期内销售满额更有机会获赠500-2000元价值不等的礼包。

  线上线下产品库打通

  在与在线旅行社的比拼中,传统的线下门店曾经节节败退。业内专家分析,传统旅行社特别是中小旅行社非常分散,不具备产品或品牌、技术上的优势,只靠自身在本地供应商的产品、个人关系营销,流量和产品的欠缺是两大痛点,转型靠单打独斗非常困难。

7.jpeg

  自在线旅行社进入线下市场以来,填补了传统门店在品牌、产品等方面的劣势,迅速吸引大量加盟者,线下门店重新以“新零售”的姿态出现。在售后服务上,这些新零售门店打破传统门店售后各自为政的问题,实施统一的保障政策。

  据携程渠道部门活动负责人介绍,在线下门店不仅能获得线上同样丰富的产品,而且在售后服务保障上与携程线上客户一致。随着线上线下产品库的对接,游客在产品选择上极为丰富。目前携程在全国布局7400多家门店,覆盖国内290个地级市、382个县和县级市。

  因为线下门店的积极响应,让更多不熟悉互联网操作的中老年游客也享受到了更多的优惠,集中体现了携程“一站式”的优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