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康美等11家药企前三季度营收超百亿元

时间:2015-11-04 15:53:34  来源:生物探索  作者:

1.jpg

  上市公司的业绩报告是最能够直接反应该公司的经营状况,10月份刚过,不少医药企业已经披露了三季度报。截至11月2日,共有207家医药企业发布了前三季报。
  根据所属万申行业,207家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报的医药企业中,61家属于中药企业、20家医药商业、23家医疗器械、9家医疗服务、94家生物制品/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
 

  11家药企营业收入超百亿元
  在公布2015年前三季度报的207家医药企业中,11家药企营业收入超百亿元,其中医药商业企业7家,中药企业3家,化学制剂1家。此外,哈药股份虽然营业收入在百亿元以上,但同比增长还是下滑的。
  营业收入超百亿元企业:上海医药(790.4亿元)、九州通(364.55亿元)、国药一致(196.8亿元)、南京医药(183.77亿元)、华东医药(161.56亿元)、白云山(150.71亿元)、云南白药(146.88亿元)、中国医药(144.7亿元)、康美药业(134.55亿元)、哈药股份(125.39亿元)、英特集团(115.37亿元)。
 

  21家医药企业净利润增幅超100%
  2015年前三季度报中,有21家医药企业净利润同比增长超100%,其中2家企业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000%,分别为海翔药业5673.56%和*ST古汉2226.56%。
  21家医药企业净利润同比增长超100%分别为:海翔药业、*ST古汉、太极集团、江苏三友、中关村、海王生物、上海莱士、双龙股份、沃华医药、莱美药业、桐君阁、莱茵生物、亿帆鑫富、国农科技、南京医药、凯利泰、交大昂立、吉林敖东、尔康制药、西藏药业、鲁抗医药。


  10家医药企业净利润亏损
  2015年前三季度报中,10家医药企业净利润亏损,分别为四环生物、天目药业、广济药业、紫鑫药业、青海明胶、华神集团、九安医疗、沃森生物、北大医药、东北制药。其中天目药业、华神集团、九安医疗、北大医药、东北制药5家企业净利润同比下滑幅度超100%。

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