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康美药业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达到134.55亿

时间:2015-10-29 13:03:54  来源:康美药业  作者:

  10月28日晚,康美药业披露的第三季度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22%,达到134.55亿元,净利更是大增41.52%,达到21.07亿元。在此靓丽的业绩支持下,代表国家队的中国证金、汇金公司分别以拥有2.99%和1.78%的股份一举成为康美药业的第二大股东、第六大股东,十个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也分别以0.83%的股份纷纷并列前十大股东,合并持有13.07%。
  前三季度,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康美药业紧抓国家“互联网+”和“健康中国”战略快速推进的发展契机,打造精准服务型公司,发挥中医药全产业链优势,大力拓展中医药“互联网+”业务,全面推行网络医院、智慧药房、智慧养老、健康智库、健康管理、第三方支付和健康保险等组成的互联网大健康平台,尤其是“网络医院、智慧药房”等模式备受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局及各大公立医院推崇,业务快速推进,成为“健康中国”领军者。
  在“健康中国”呼之欲出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当前,整个医疗卫生行业以及大健康产业已经进入蓬勃发展期,十万亿级产业投资盛宴也将随之开启。根据相关研究报告,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中国的大健康产业还处于起步阶段。预计“十三五”期间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医疗健康产业也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
  这些对于率先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互联网+”的康美药业而言,无疑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最大受益者。作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推动者,康美药业无论在传统的中药材种植、贸易、销售等业务上取得的成功,还是在互联网医疗、智慧药房等新型发展模式上积累的成功经验,都使其占据发展的先机,未来发展大有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慧医疗方面,康美药业全方位发挥精准服务优势,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的唯一一个中医药信息化医疗服务平台试点单位,凭借康美医院成为全国首家民营网络医院的契机,强力推进互联网+医药健康服务平台建设,与超过2000家医院、约15万家药店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合作医疗机构年门诊总量达到2亿人次以上;与广东省中医院联合在广州推出全国首个“智慧药房”,让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诊疗、支付和配送等传统繁杂的就诊取药流程,为百姓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健康服务与体验,得到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的点赞,已经与广州、佛山、中山、深圳等珠三角地区以及北京、上海等50家医院签订合作协议,服务人次达到100万;“掌上医院”等APP实现全国1500多家医院线上挂号,7000多名医生线上服务的功能,拥有10万多名会员;与新华网战略合作的新华康美健康智库公司正在快速推进中,拥有明显的健康大数据资源优势;筹建中的互联网健康保险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及中药材期货交易所等业务也进入审核程序。至此,康美药业打造的“互联网+大金融+大健康”已经全面发力。
  康美药业丰富的医疗资源为公司以互联网思维、技术,全面改造和升级传统医疗健康产业,打造具有卓越用户体验、覆盖全生命周期、一站式完整医疗服务闭环的移动健康管理大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多项国家和地方政府批准的试点工程,并取得了可喜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今年6月上旬,康美药业成为我国资本市场首家股票市值突破1000亿元的医药企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