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国家工商总局:2014年查处传销案件2.8万件

时间:2015-03-23 19:03:27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北京1月22日下午工商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工商总局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于法昌介绍了2014年度全国市场主体发展、工商行政管理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有关情况。他表示,2014年工商总局查处传销案件2.8万件,同比增长66.96%。
  于法昌强调,2014年工商总局查处传销案件数量增长幅度大,个人仍然是传销案件的主体。去年全年查处传销案件2.8万件,同比增长66.96%。从传销的形式看,“拉人头、收取入门费”是传销的主要形式,占传销案件的62.14%;从传销案件查处的主体类型看,主要为个人,占立案查处的传销案件的97.47%。
  人民财经获悉,2014年,全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共查处扰乱市场竞争秩序案件65.87万件,比上年同期下降36.40%,其中不包括市场主体准入监管、食品安全监管两类案件;案件总值146亿元,下降64.68%;罚没金额47.08亿元,同比下降16.62%。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