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安利2014年销售额下降10%至108亿美元

时间:2015-03-23 18:59:52  来源:直销百科网  作者:

  据外媒报道,2月4日,安利公司宣布2014年年销售额达108亿美元,与去年相比,下降10%。此次下降,安利高管归咎于在中国的销售收入不如预期,以及外国货币汇率的波动。
  安利发言人称:“虽然2014年收入比2013年低,但公司继续表现出强劲的长期增长趋势。”
  “在过去的十年中,安利销售额增长了68%。并且,过去的15年里,安利有13年实现了增长,”安利表示“在中国,我们的销售一直坚挺,在过去的5到10年里,实现了27%到45%的增长率。”
  安利董事长史蒂夫·温安洛表示“我们相信,在强大的实力支撑之下,2015年依然会有强劲的业绩表现。展望2015年,我们是乐观的。”
  据悉,2014年,安利十大市场分别是:中国、韩国、日本、美国、泰国、俄罗斯、台湾、印度、马来西亚和乌克兰。其中,韩国和台湾2014年有显著增长。此外,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智利、巴拿马、意大利和西班牙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2014年,安利的主要销售额来自于其营养品、美容护肤品、耐用消费品和家庭护理产品。其中营养品占销售收入的43%,美容产品占25%,耐用消费品占19%,家庭护理产品占8%,其他产品占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罗麦东方熏道高铁冠名列车隆重首发
罗麦东方熏道高铁冠名
践行健康管理 助力健康中国 | 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完美分论坛在广东中山举行
践行健康管理 助力健康
无限极创业30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无限极创业30周年庆典
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江苏行活动举办
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