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潘晓婷将出征安利杯撞球赛

时间:2015-03-23 18:56:00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2015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开赛在即,将于4月6—4月12日拉开战幕。
  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是女子花式撞球的世界级体育赛事。自1998年首届安利杯以来已经举办16届。1998年由美商安利所赞助开办,原先赛事名称为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邀请赛,2003年曾停办一届,2006年后改为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2009年至今命名为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潘晓婷夺得2007年安利杯冠军,成为大陆首位夺得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冠军的球员。
  “九球天后”潘晓婷将率领我们国家女子台球队出战2015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九球天后潘晓婷将与现WPA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思明、老将刘莎莎、韩雨、付小芳以及新秀刘昱辰将在四月出战,为国争光,让我们一同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