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李达兵:中脉为大健康产业做好了充分布局

时间:2015-09-02 09:18:53  来源:中脉  作者:李达兵

  各位中脉的营销伙伴:
  从2009年中脉直销启动至今,我们走过了风雨同舟的六年。现在,中脉事业发展正处在一个继往开来的全新起点,中脉面临着新一轮的机遇和挑战,一段全新的征程即将开启。
  让我们一起敞开心扉,重温过去,畅想未来。六年很短,短到一个名字可以印证;六年很长,长到千言万语道不尽一路风雨。六年的我们,历练了心智,坚定了意志。六年是消逝的历史,用辉煌的成就鞭策着我们朝着更高的巅峰攀越;六年是崭新的开始,蓬勃着创业的激情和奋进的动力。
  六年来,中脉荣获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最佳雇主”、“南京青奥会床上用品独家供应商”、“中国儿童慈善奖”等800多项荣誉表彰,并且在2015年成功跻身全球十大直销企业。
  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六年前,我们播种了一个梦想:我们矢志要挺起民族直销企业的脊梁。你们是中脉发展的见证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因为有了你们一如既往的信赖、支持和付出,才有了中脉一步步的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向大家致以最深挚的感谢!
  中脉能够在中国直销行业脱颖而出,成为一家备受瞩目的企业,是因为我们永不止步的梦想,是依托中脉人最宝贵的品质,是源于中脉优秀的企业文化——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为了千万个家庭的健康和幸福,我们不断拼搏,永不言弃。
  2015年,是中脉“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成为中国健康行业乃至世界健康行业的领导者,朝着世界直销企业排行榜的前排继续迈进,必须变革创新,持续发展,持续成功。因此,我们在这个节奏点上选择了重新出发,并且确定了“优化结构、拥抱变革、创新发展,持续成功”十六字战略发展方针。
  2020年,大健康产业的规模将超过8万亿,如何才能把握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中脉为此已经做好了充分的规划和布局:
  第一、中脉在业内率先推出了生态家品牌战略。中脉生态家资源平台的建设不仅会为中脉产品带来差异化和比较优势,而且正在影响并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将健康行业推向了以资源整合为核心的顶层设计时代。未来五年,围绕生态家战略,中脉将和越来越多有志于共同致力于家庭生态环境优化和提升的企业开展合作,以便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顺势开启一个潜力无限的市场。与此同时,我们也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共同推动生态家战略,随着“清华大学-家庭生态健康管理规划师培养计划”、“中国首部家庭生态健康白皮书”、中央电视台《中国味道》栏目合作等项目的开展,社会各界对中脉生态家表示了极大的关注与认可。
  第二、中脉、道和集团、永裕恒丰金融集团互惠共融的战略发展大体系的成立,为中脉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发展空间。未来五年,中脉将充分利用这一战略发展的大体系,和道和集团、永裕恒丰金融集团进行生态健康领域的深入合作,让中脉生态家和道和生态圈和谐共生、共促发展,同时也会通过永裕恒丰金融集团引入更多的生态健康产业投资,把中脉生态家做强做大。
  第三、通过高端信息技术的链接和交互,中脉事业平台不仅能更加便捷的服务全球亿万家庭,而且还能成为中小企业转型的引擎。高端信息技术的运用将为中脉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其爆发性与容量超过中脉22年来的任何一次机会。未来五年,伴随生态家战略的全面落地,中脉还将陆续开启智能家居、物联网、移动互联和中脉云,让中脉事业平台和高端信息技术完美融合,从而实现营销模式和业绩增长方式的升级。
  第四、中脉的品牌建设和服务配置也会切换至快速升级的模式。25家国内分公司、33家海外分公司、近万家中脉生态家体验馆,只是中脉国际化的雏形,未来五年,中脉的旗帜不仅将插满神州大地,而且将插向更广阔的世界版图,从而实现全球市场的拓展,打造全球化的营销服务网络,中脉将会成为一个大型的跨国集团公司,中脉的服务也会因为营销网络的增加而不断完善。
  以上这些都将在未来五年变成现实,通过这些规划和布局,中脉将会实现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成为大健康产业时代最大的赢家。让我们一起共同推动并且见证!
  面向未来,我们一路创新,一路变革,顺应这个时代,顺应消费趋势,不断创新,不断变革,不断夯实行业引领者的地位。
  但是我们追求的梦想不会变,中脉“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不会变,我们“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的企业文化不会变,我们一起团结拼搏的意志不会变,我们助力社会和谐、为千万个家庭送去健康和快乐的目标不会变。
  不经历风雨,难以见彩虹。过去的六年,我们不离不弃的团结在一起。在困难和风雨面前,我们一直坚定初心,不懈奋斗。我们将一个个挑战变成了机遇,将一个个困难变成了成功的阶梯。是因为有你们,中脉才能够成功,因为有你们中脉才充满了蓬勃的活力和无限的可能。在全新的征程上,让我们继续团结在一起,携手同行,一起战胜不可预知的困难,一起见证更好的成就,收获更大的成功。
  未来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困难和挑战,但是,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们有一群始终团结在一起的营销伙伴,我们有一路领先的规划和布局。我们站在比六年前更高的起点之上,基础更坚实,资源更丰富,我们有足够的信心与实力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只要我们始终团结在一起,我们就能面对未来不可预知的困难。只要我们不断创新不断变革,我们就能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获得领导者地位。
  同样的,只要我们始终团结在一起,就能将优质的产品带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造福全球更多的家庭,就能让所有陪伴中脉成长的营销伙伴获得更大的成功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就能让企业发展惠及更多的人,为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世界上所有伟大的企业,都敢于做别人没做过的事情,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别人想不到的事情——这是一条光明璀璨的梦想之路,这是一条布满荆棘的勇气之路,路的远方,成功的桂冠和璀璨的未来将会为每一个真正的英雄加冕。
  在这样的一条道路上,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拥抱璀璨的未来!


  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
  2015年9月1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