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周希俭:6年中脉成为全球直销的前十名

时间:2015-08-26 09:40:47  来源:中脉  作者:周希俭

5.jpg

  各位伙伴们,各位家人们:
  大家早上好!
  从2009年我们因中脉相聚至今,已经6年了。都说回头看,时间过的会非常快,如今,我们一起携手走过6年,回头看,时间真的很快。人生能有多少个6年?很感谢在这6年中我们一起走来,中间有风雨、有挫折、有质疑、有泪水,当然也有欢乐、有幸福、有激情、有超越。

6.jpg


  6年,我们成为全球直销的前十名,6年,我们将生态养生的理念传遍了神州大地,6年,我们身边有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6年,我们一直在一起,大家不离不弃。持续成功了两个多世纪的罗斯柴尔德家族有一句名言:“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将所向无敌,当我们分手的那一刻,就是我们失去繁荣的开始。”

7.jpg


  今天,我们站在繁荣的康庄大道上,就是因为我们一直团结一致,大家一直在一起。
  其实,大家一直在一起的何止是6年,很多人,我们在一起了10年、20年,有的甚至30年,这些年中,跟我们在一起的人越来越多,人数虽然在变,但不变的一直是我们的心,这个心就是我们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所以我们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8.jpg


  然而,跟我们一起走来的家人们都知道,今天的成绩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也有过很多起伏,有过低谷,但我们相信,那些起伏和低谷只是考验,是我们学习和进步的阶梯,风雨过后才能有彩虹,今天,我们做到了全球直销前十名,大家在一起欣赏美丽的彩虹,不是很幸福么?

9.jpg


  近期,市场上有极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在诋毁公司,散布公司谣言,希望达到个人的私利,有部分伙伴和家人也因此受到了蒙蔽和诱导,希望大家擦亮眼睛,共同维护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

10.jpg


  我们的幸福来之不易,稍有不慎,幸福就有可能悄悄的溜走。因此,我们该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不等待、不犹豫、不徘徊,更不抱怨、不质疑,昂首阔步向前冲,把我们的生态能量睡眠系统带进每一家的卧室,把我们的唯食帮锅具带进每一家的厨房,让每一家都喝上我们的巴马水,呼吸到我们的巴马空气,把每一个家都变成巴马,把中脉生态家带到每一个有人的地方。

12.jpg


  到那时,中脉已经路人皆知,到那时,每一个人都在传颂我们成功的故事,到那时,我们大家还在一起。
  伙伴们、家人们,中脉全体高管都希望,在我们人生奋斗的道路上,我们都一直在一起,我们携手共进,在中脉,共享美好。


  周希俭
  2015年8月26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