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陈惠:再大的牌子 不理解系统也会放弃

时间:2015-07-21 09:57:52  来源:当代直销  作者:陈惠

  作为直销人,我们一直向往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和心灵自由的境界,这是一种美好的愿望,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理想和奋斗的目标。安惠的重点在自身提高,包括我也是一样需要自身提高,严格要求自己。我们提出让安惠人成为社会的榜样的思想,这是我们要走的方向。
  2005年11月,在中国直销立法之后,我曾经出版过一本题为《秩序大于自由》的书籍,对和谐的直销观以及直销行业的发展进行了认真地思考,明确阐述了秩序与自由之间的相互关系。今天重温这个话题,希望所有的直销人都能够明白,倡导有序的自由才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全世界共有70亿人口。可以说,每一个人都崇尚自由、追求幸福。那么自由到底需要靠什么来实现和维护呢?有人说,“自由意味着责任”。我想同样也可以这样说,“自由意味着秩序”。自由和秩序紧密相连、不可分割。我们可以描绘自由,但一定是要用秩序来修正自由的轨迹;秩序是自由理想顺利实现的规则平台。相信一个地方如果没有秩序,那里就一定没有自由。因此,我们越追求自由,就越需要秩序。
  安惠只有一个系统,那就是江海系统,立足于所有的安惠人。所以我们的文化是统一的,思想是统一的。今天你再大的牌子,再大的本事来到安惠,你要不理解系统,我们一定要放弃。为此,我们必须在江海系统旗帜的引领下,努力遵循《江海系统行为守则》,团结协作,求实创新,认真领悟守则中要求的道德标准和价值取向,自律、自强、自信,与安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并致力于构建一个互相尊重、平等包容、感恩团结的江海系统发展秩序,从而实现你我真正的自由和健康、丰盛的人生。
  我国古代思想家孔子认为,一个真正心智成熟的人可以做到“从心所欲,不逾矩”。因此,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我们在享受自由的同时,必须承担建立秩序、维护秩序、捍卫秩序的责任。我相信,充满智慧和理想的安惠人和所有的直销人一样,一定都能够理解真正秩序与自由的关系,并积极构建系统发展的良好秩序和规则,传播正能量,追求美好,给人希望,造福社会,造福人类。
  现在,我们十分清晰地看到,整个中国直销行业已经行进在规范、有序、和谐的轨道之中。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直销企业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为此,我们所有的直销人要更加深刻地领悟到秩序与自由的真正内涵,并懂得建立“和谐直销、诚信直销、健康直销、品牌直销”的思想和理念,这将是所有中国直销人的使命和责任。
 

  陈惠简介:
  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际蘑菇学会执委会委员,国际药用菌学会执行主席,世界养生协会会长,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兼职副会长,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副会长,国家食药用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