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华林:河北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

时间:2015-07-18 15:25:03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5年5月15日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河北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

  董事长:刘德林

5.jpg


  清华大学MBA毕业,河北省优秀企业家,现任河北华林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他相继担任过生产队长、乡镇企业保健医生、公社砖瓦厂厂长、公社综合厂厂长、市属企业无压锅炉厂厂长等职务。
  1994年,无压锅炉厂进行改制,刘德林依然买断企业产权,将企业更名为河北华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他放眼长远,将企业的主打产品无压锅炉注册了“华林”牌锅炉,并科学确立了企业的发展目标和定位。
  刘德林说:我们的目的是想把企业有序经营,打造百年老店的指导思想,本着这个目的,我们确定了目标,具体的方面就是把锅炉产品做大做强,主要的工作就是取证,由原来没有国家资格证的前提下,我们到2002年,我们取了5个级别的资格证。在对苜蓿产业的发展研究后,刘德林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在清华大学的老师刘继生教授指点后,决定将产品开发向直销市场。

  产品类型
  口服系列、外用系列、仪器系列

  华林介绍:
  华林集团,是一家以机械设备、LNG压力容器、餐饮服务、酒店管理、健康食品、生物科技、日化用品、休闲度假、地产开发、百货商贸、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总部坐落在,美国洛杉矶艾尔蒙特,旗下拥有洛杉矶一总部、黄骅二总部、顺平三总部、千岛湖四总部、黄金海岸第五总部等五家区域性总部。集团下设17家全资子公司,河北华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华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黄骅奥林投资有限公司、沧州寿源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林维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保定林江商贸有限公司、广州清茹个人护理品有限公司、北大华林儒商国学院、华林国际商学院、中华酸碱平衡与人类健康学会、中国酸碱平衡与人类健康研究院、沧州清茹个人护理品有限公司、广西凤山华林酸碱平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凤山寿源山庄有限公司、华林酸碱平俄罗斯分公司、华林酸碱平乌克兰分公司等机构。
  公司秉承“中正立德”的企业价值观.以真诚的合作态度、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被评为中国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定点企业,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中国质量过硬放心品牌,315防伪重点保护品牌,被中国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中心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其中,“酸碱平”品牌更是屡获殊荣,多次摘得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
  展望未来,华林集团将依托美国总部的资源优势,以其国际化的管理思维,推动企业持续稳健发展,把华林集团打造成为一家全球化、科技化、多元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注:资料来源华林,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