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中脉国际周希俭:中脉的未来与未来的中脉

时间:2015-03-23 19:33:24  来源:中脉  作者:

  中脉国际董事长周希俭在中脉科技2014全国市场业务峰会的讲话:
  各位亲爱的家人,欢迎你们回家,我爱你们!
  所见所闻改变一生,不知不觉断送一生。大家有感觉吗?大家有收获吗?每天说的话,做的事,和你的收入、生活、品质是成正比的。今天的活动,我相信,一定会改变很多人一生的命运。
  19年前以前,我和在座的很多人一样,来到了同样的环境,可是没有今天这么多的人,那一次去我记得很清楚,就只有300多人,我听了一个马来西亚的人的演讲,我从此的踏上了创业之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一直往前走。直到今天走到了现在,站在这个舞台上。
  人的一生,看什么书,听什么话,来到什么环境,跟谁在一起。将会影响他的一辈子。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人就分三天的时间,昨天、今天和明天。以前不管你多成功多富裕多悲观,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成为历史。现在,才是开始。以前无论多么的成功那都是以前,昨天的太阳晒不到今天的衣服。不要拿昨天的辉煌,来评价你的成功。我们永远看的是明天。
  在场所有亲爱的家人,不管你今天做什么?学历有多高?是谁的儿子?来到这个环境,你问你,要还是不要。只要你要,你就一定行。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人是谁?就是你。你看到过和你一模一样的人吗?没有。天生我才自己用。所以在场所有的家人,人生,是一张单程的车票,不可能回头。人生就只有2万多天,所以要珍惜每一天,此时此刻你要用心去体会我们一万多颗心的那种气场和能量。
  这里,全部都是充满了希望,充满着帮助,充满着未来,充满着美好的人生。这样的气场,你一定会过完人生精彩的一页。
  彩色是你的人生,黑白也是你的人生,关键是你的选择。人生下来都是一模一样,可是死去的时候各种各样。今天在座的家人,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死去的时候各种各样呢?成功是一个过程,不是一个结果。平凡的人可以创造不平凡的事业,黑白的人生,来到这里真的有机会变成彩色的人生。
  19年,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中脉就是一个彩色的人生。
  中脉是什么?中脉是一个没有围墙的成人大学,中脉是一个观念,中脉是一个学校,中脉是一个环境,中脉更是一种书。不管你认为中脉是什么?有一点,是你认识中脉的关键所在,就是你要信任中脉。
  未来的中脉,是一个不断的变革,不断创新,跨界发展,颠覆传统的中脉。未来的中脉,是一个慈善的中脉,承当社会责任的民族企业。未来的中脉是一个全球化的中脉。
  我们要挺起民族直销的脊梁,不是在中国,而是我们要把中脉的旗子,从南京出发插到上海插到北京,插向全世界。
  一个画家永远画不出他没有见过的东西。一生的成就,永远超不过你的梦想。你的成就有多大,关键是你的梦想有多大。所以,假设我们今天在场所有的人,你都有国际观。那么,我们的脊梁,先从你开始挺起,我们就能挺起民族的脊梁。所以各位,中脉是什么?中脉是梦想家的摇篮。
  在中脉只要你敢想,你就可以干。所以,这四年多来,我们在这一条路上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变化,一直在寻找一条如何走向世界的路。
  我们是一个不断变革的企业,我们是一个不断变革的平台,所以创新、创新再创新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今年在鸟巢举办的年会,一定将给各位亲爱的家人,展现一个全新的中脉,国际化的中脉,世界的中脉。为此我们准备了五年,所以各位亲爱的家人,让我们一起去北京,去鸟巢,去亲眼见证。
  21世纪,服务定江山,所以请在场所有的家人和管理者牢记,现在的中脉,未来的中脉,都要把服务这两个字,放在第一位。没有服务意识的人,未来将会在这个行业慢慢的消失。
  最后,我想要分享一个故事,美国有一位表演走钢丝的杂技演员。他每一次的表演都会获得雷鸣般的掌声,在美国他是第一名,没有人敢挑战他,他获得了无尽的成就、财富和人生的辉煌,因此他就休息了,休息了之后,就没有那种进取的感觉,所以他要挑战自己。他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说他要去一个叫做尼加拉瓜大瀑布的地方挑战走钢丝,他要从这个山头走到另一个山头,媒体将这个信息发布出去之后,那天来了很多人,因为这是一次吉尼斯的世界纪录,他的高度和长度都是从来没有人尝试过的。当他准备开始走了,他就问在场的各位观众,他说你们相信不相信,我从这一头走到那一头。下面的人都说相信。为什么?因为掉下来和他们没有关系,然后他就开始走,走过去了,下面观众给他雷鸣般的掌声。这个时候,他在这一头,又开始说,在场的所有的人,你相信不相信,我蒙着眼睛可以从这一头走出去?下面人说相信。为什么?其实很多人更想要看他掉下去,这个时候,他就从这一头又走到了那一头,在场的人又给到他雷鸣般的掌声。这个时候他又开始说了,他说我蒙着眼睛,可以背一个人从这边走到那边,下面的人说相信。这个时候他说了一句话,他说我要在下面找一个志愿者,而这时,在场的人鸦雀无声,所有的人都低着头,害怕被点到,因为没有一个人敢上去。这个时候就有一个声音说道,爸爸我愿意,原来是他的儿子,因此他就背着他的儿子蒙上眼睛,从这一头走到对面,下面雷鸣般的掌声为他祝贺,他成功了。
  各位,大家相信我能背着你们走过那段钢丝吗?未来中脉的路还很长,但只要我们并肩走过,选择相信,我们的未来将充满希望。谢谢各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