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时间:2021-12-28 10:25:06  来源:完美  作者:

  为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第十八个世界献血日的主题——“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号召更多人定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12月16日,由福建省血液中心、完美福建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第十八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福州站活动温暖启动。

3.jpg

  在完美总部的号召下,同时也在福建省血液中心、中共福建闽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中共福建八闽律师事务党支部,以及鼓楼区洪山镇凤湖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完美伙伴与社会爱心人士早早来到现场,伴着悠扬轻快的舞蹈与丰富多彩的趣味问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的献血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地进行登记、抽血化验、测量血压和采血,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jpg

  中共完美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作为主办单位,带头组织党员们为爱撸起袖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共福建闽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中共福建八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凤湖新城社区等单位员工也积极响应,参与献血活动。

5.jpg

  此次活动现场共有52名党员同志、完美伙伴、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7300毫升。

6.jpg

  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义务,无偿献血值得做,也必须做。在今后,中共完美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跟随党的号召与领导,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作用。

7.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