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

时间:2021-12-23 10:42:28  来源:完美  作者:

2.jpg

  近日,陕西突增新冠病例,形势严峻,区直机关、街道、社区干部职工、交警、医护人员等奔赴抗疫一线,夜以继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每天穿梭奔走在封控区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入户排查、物资配送、环境消杀等各方面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构筑起安全屏障;他们争分夺秒、不辞辛苦、废寝忘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让我们时刻感受到抗疫坚守逆行者带来的那份温暖和安全感。

  12月16日下午,西安市小寨路街道党工委通知:目前社区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物资匮乏,呼吁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发起“爱心捐赠活动”。接到通知后,完美陕西分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立即购买所需物资,12月17日,陕西分公司马金燕总经理及党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小寨路街道办,为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一份完美爱心!

  没有人生来勇敢,正因为被需要,他们才选择逆风前行,坚定地履行职责,在疫情的阴霾之下,我们携手并肩、坚定信念,就一定能够迎来充满阳光的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