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云南分公司:谨防电信诈骗 共筑平安和谐

时间:2021-12-15 09:14:21  来源:完美  作者:

11.JPG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共建和谐文明社区,12月10日,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充分运用“双报到双服务”和主题党日活动机制,联合昆明市西山区金碧街道党工委、气象路社区党委、辖区刘家营派出所及党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了“反电诈”安全护卫专项宣传行动。
  临近年底,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暗流涌动,骗术更高超、手段更隐蔽,极大威胁着群众的财产安全。“刷单前问问自己,动动手指就能赚钱的好事为啥轮到你”“网恋前问问自己,帅气又多金的小哥为啥没脱单”……活动现场,刘家营派出所一级警督杨胜林通过生动案例向完美伙伴及社区居民宣传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对于发案特点、诈骗手法、现实危害和防范策略进行详细阐述,风趣幽默的语言引得大家掌声不断。另外,活动还设置了有奖互动问答,小伙伴们积极参与,进一步让宣传活动升温。最后,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大家安装使用“金钟罩”“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形成“反电诈 ”宣传的强大合力。
  云南分公司党支部表示,大家每一次对反诈信息的学习宣传,都是构建全民反诈的一块基石。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也是支部联合警方开展群防群治、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