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徐州站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1-12-10 10:01:41  来源:完美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助力疫情防控,11月6日,完美江苏分公司与徐州市血液中心共同举办的“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徐州站活动,在徐州万达广场献血屋温暖启动,当日共有40人成功献血,共捐献10000毫升血液。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本次活动未广泛宣传,且控制人数规模,完美江苏分公司号召14天内未离徐,且献血超过5次以上的当地完美伙伴参加,其他人员分批次错时段,前往就近献血屋奉献爱心。

2.jpg

  上午8点,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和完美员工就到现场忙活起来,人员分工、现场布置、资料准备、区域规划,大家热火朝天,为接下来的活动做足了准备。9点,参加献血的完美人陆续到达万达广场献血屋,经过查验两码、消毒双手、测量体温、填表化验等一系列流程后,勇敢伸出手臂,献出热血。

  完美江苏分公司自组织献血活动以来,从开始的几十人到几百人,再到目前的突破千人,完美公司献血活动影响、带动了许多人投入公益活动中。希望通过自身经验传播积极乐观的人生观,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把博爱精神传承下去。

  江苏分公司徐静萍经理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始终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多年来在做强、做优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始终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完美人多年的执着与坚守,也充分彰显了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文化。徐静萍经理强调:自2012年以来,与徐州市血液中心10年的合作,我们深切感受到献血是爱,是奉献的理念。受疫情的影响,临床用血情况更加严峻,为了帮助更多亟需用血的人,我们会将这一份“热血”传承下去,一如既往地支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工作,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队伍中,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